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提高书籍

linux提高书籍

linux提高书籍推荐一:《Red Hat Linux 9入门与提高

Red Hat Linux 9入门与提高

linux提高书籍linux的基础操作谈起,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与linux应用有关的各方面知识,包括linux基础 、linux系统管理linux网络管理等,并重点介绍常用的internet服务。在实践操作方面,既详细讲述了命令行方式的操作,也介绍了图形界面工具的使用。.
linux提高书籍实例丰富 、层次明晰 、图文并茂,既适用于初级用户入门,也适用于有一定linux使用经验的用户的提高。本linux提高书籍适合广大linux爱好者自学使用,也可以作为职业培训机构相关专业的培训教材。..
本书示例丰富,步骤明晰,与实践结合非常紧密,适于广大爱好图像处理和网页设计的各级用户参考

linux提高书籍推荐二:《Linux操作系统内核分析

Linux操作系统内核分析[按需印刷]

自由软件Linux操作系统源代码的开放,为我们掌握操作系统核心技术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本linux提高书籍共分十三章,对Linux内核进行了较全面的分析,既包括了对进程调度、内存管理、进程间通信、虚拟文件系统、设备驱动程序及网络子系统的分析,也包括对Linux整体结构的把握、Linux启动过程的剖析以及Linux独具特色的模块机制的分析与应用等。这些内容对于那些准备深入Linux操作系统内部、阅读Linux内核源代码的读者具有非常高的参考价值。

linux提高书籍推荐三:《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4入门与提高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4入门与提高

linux提高书籍linux的基础操作谈起,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与linux应用有关的各方面知识,包括linux基础、linux系统管理linux网络管理等,并重点介绍了各种常用的linux使用和维护技巧以及常用的系统和网络管理知识。在实践操作方面,既详细讲述了文本模式的操作,也介绍了图形界面工具的使用。
linux提高书籍最大的特点是结构合理、层次清晰、图文并茂,内容全面且实例丰富,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实用性。在章节安排上,循序渐进,由浅人深,逐步提高;在行文上,尽量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并配以简单明了的图片,力求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为避免空洞的说教,本linux提高书籍安排了大量实例、技巧、练习和注意事项,其中很多方法和技巧都是作者在长期应用linux的过程中和教学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因此本linux提高书籍既适合初学者作为学习linux的第一本书,也适合中高级技术人员作为参考资料。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自学书籍
下一篇:linux初学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