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最好的linux书籍

最好的linux书籍

最好的linux书籍推荐一:《Linux从入门到精通(第2版)

Linux从入门到精通(第2版)

《Linux从入门到精通(第2版)》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Linux操作系统的基础入门知识,全最好的linux书籍主要包括两个部分,即Linux系统篇和Linux服务器篇。主要内容包括Linux操作系统的基础知识,基本命令介绍,用户以及用户信息的安全管理,系统初始化和系统故障处理,系统磁盘及文件系统,系统安全和性能管理,系统网络管理,Bash编程简介以及Linux服务器的搭建及配置管理等内容。
《Linux从入门到精通(第2版)》适合Linux初学者、Linux初级管理人员阅读使用。 

最好的linux书籍推荐二:《Linux操作系统内核分析

Linux操作系统内核分析[按需印刷]

自由软件Linux操作系统源代码的开放,为我们掌握操作系统核心技术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最好的linux书籍本书共分十三章,对Linux内核进行了较全面的分析,既包括了对进程调度、内存管理、进程间通信、虚拟文件系统、设备驱动程序及网络子系统的分析,也包括对Linux整体结构的把握、Linux启动过程的剖析以及Linux独具特色的模块机制的分析与应用等。最好的linux书籍这些内容对于那些准备深入Linux操作系统内部、阅读Linux内核源代码的读者具有非常高的参考价值。 
Linux应用开发、管理人员,大专院校相关专业师生,以及对Linux感兴趣的用户均可从本书中受益。

最好的linux书籍推荐三:《Linux从入门到精通

Linux从入门到精通

linux是目前增长最迅速的操作系统。最好的linux书籍本书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向读者介绍linux的基本使用和系统管理。全书内容包括linux概述、linux安装、linux基本配置、桌面环境基本操作、shell基本命令、文件和目录管理、软件包管理、磁盘管理、用户与用户组管理、进程管理、网络配置、浏览网页、收发邮件、文件传输和共享、远程登录、多媒体应用、图像浏览和处理、打印机配置、办公软件的使用、linux编程工具、shell编程、服务器基础知识、apache服务器、vsftpd服务器、samba服务器、nfs服务器、任务计划、防火墙和网络安全、病毒和木马防范。.
本书附带1张dvd光盘,内容为专门为本书录制12.5小时的教学视频、ubuntu安装光盘的镜像文件和另外赠送的31.5小时linux专题学习视频。..
最好的linux书籍本书适合广大linux初中级用户、开源软件爱好者和大专院校学生阅读,同时也非常适合准备从事linux下开发的各类人员。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脚本书籍
下一篇:学习linux入门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