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嵌入式书籍

linux嵌入式书籍

linux嵌入式书籍推荐一:《嵌入式Linux高级驱动教程

嵌入式Linux高级驱动教程

linux嵌入式书籍涉及嵌入式Linux系统设备驱动开发的各个环节。全书共21章,内容包括:Linux系统基本操作,嵌入式Linux开发环境的搭建,Linux设备驱动的概念,Linux内核模块编程,字符设备驱动(含LED驱动)的开发及完善,内核同步机制,中断驱动,内核工作队列,内核定时器,平台设备、LCD设备、Linux触摸屏和温度传感器的驱动,以及Linux内核各子系统(clock子系统、输入子系统、IIC子系统、SPI子系统和MTD子系统)的介绍。本linux嵌入式书籍由深圳信盈达嵌入式学院的嵌入式开发工程师编写,并配备了相关的实验和完整的驱动程序代码及测试应用程序代码。 

linux嵌入式书籍推荐二:《Linux嵌入式系统高级程序设计

Linux嵌入式系统高级程序设计(以项目方式揭示Linux嵌入式开发的全过程)

时至今日,多数嵌入式产品中都有linux的身影。嵌入式开发人员可以使用更先进的方法、花费更多的时间来调优linux,并可以利用开源代码构建健壮的、特性丰富的应用程序。[BR>本linux嵌入式书籍内容新颖、逻辑严密,全面介绍了linux嵌入式开发环境,还进一步就目标板和开发环境的选择提供了建议。全linux嵌入式书籍以项目方式带领读者一步步深入嵌入式linux开发的各种技术,分析了开发中的常见问题。[BR>如果你是专业的嵌入式开发人员,并对linux开发有基本的了解,那么本书恰好适合你阅读。

linux嵌入式书籍推荐三:《Linux Shell编程艺术

Linux Shell编程<a href=艺术"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Shell是Unix/Linux操作系统与用户进行交互的重要接口,是Unix/Linux系统中最重要的软件之一。一直以来,Shell编程都是系统管理员必备的高级技能,通过学习Shell编程,linux嵌入式书籍可以让计算机系统去完成那些繁重并且琐碎的管理任务,从而可以节省大量的工作时间。《Linux Shell编程艺术》通过大量的实例,以循序渐进的方式,由浅入深地逐步介绍Shell编程的各个知识点,从而引领读者轻松跨越Shell程序设计的门槛,最终摆脱繁忙而且低效率的工作状态,达到轻松管理系统的目的。
《Linux Shell编程艺术》结合大量的实例,系统、全面地介绍了Shell脚本编程语言的语法格式,常用命令的使用,面对问题的分析方法,以及整个系统背后的运行原理等内容,力求使读者掌握从问题分析到代码实现,再到调试脚本、优化脚本的整个流程。阅读完本linux嵌入式书籍以后,读者能够具备较强的Shell程序设计能力,并对系统背后的运行原理有深入的理解。
《Linux Shell编程艺术》适合系统管理员、网络管理员、Unix/Linux系统爱好者学习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 c语言书籍
下一篇:linux应用开发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