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hp 书籍

php 书籍

php 书籍推荐一:《写给PHP开发者的Node.javascript.shtml">js学习指南》

写给PHP开发者的Node.<a href=javascript.shtml">js学习指南"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Node.javascript.shtml">js是一套用来编写高性能网络服务器的java.shtml">JavaScript工具包。php 书籍结合PHP和Node.javascript.shtml">js,我们可以概览整个Web服务器从起源到现在的历史过程以及其中的改变。
《写给PHP开发者的Node.javascript.shtml">js学习指南》的目的是帮助PHP开发人员,借助已有的知识,快速学习和掌握Node.javascript.shtml">js的开发。全书共16章。全书从入门到深入,php 书籍分别介绍了Node.javascript.shtml">js基础知识、Node.javascript.shtml">js架构、回调、HTTP Response、基本语法、变量、类、文件访问、MySQL.shtml">MySQL数据库访问、JSON和XML、函数等内容。
《写给PHP开发者的Node.javascript.shtml">js学习指南》可以作为Node.javascript.shtml">js的教程从头开始阅读,php 书籍也可以作为参考查看如何用Node.javascript.shtml">js实现特定的PHP特性,或者作为将任何PHP应用转换为Node.javascript.shtml">js的实践教程。《写给PHP开发者的Node.javascript.shtml">js学习指南》适合有一定基础的java.shtml">JavaScript程序员阅读,也适合对学习Node应用开发感兴趣的读者学习参考。 

php 书籍推荐二:《PHP与MySQL.shtml">MySQL案例剖析》

PHP与<a href=MySQL.shtml">MySQL案例剖析"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php 书籍通过大量的实例详细说明了如何使用PHP和MySQL.shtml">MySQL轻松地开发实用的动态Web站点,内容详实、全面,是一本非常出色的入门书及参考手册。本php 书籍详细讨论了PHP的基本语法、数据类型、常用内置函数,还介绍了如何创建自定义函数、访问文件和目录、处理表单数据、使用Cookie和会话,着重说明了PHP如何与MySQL.shtml">MySQL配合工作。 
php 书籍可以帮助读者从最简单的PHP脚本和SQL查询技术开始学起,逐渐掌握如何使用PHP和MySQL.shtml">MySQL构造数据库驱动的动态Web站点。本书不仅适合Web开发人员,也适合编程经验很少的Web设计人员。 

php 书籍推荐三:《PHP基础教程:第4版

PHP基础教程:第4版(经典PHP入门<a href=图书)(china-pub首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PHP基础教程:第4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初学者介绍了PHP 语言的基本概念、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全php 书籍通过丰富的示例,引领读者逐步掌握这门流行的Web 开发语言,使读者能够上手编写适用于常用场景的PHP 脚本。
《PHP基础教程:第4版》适合有基本HTML 经验的读者阅读。 

分享到:
上一篇:php进阶书籍
下一篇:linux内核学习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