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hp自学书籍

php自学书籍

php自学书籍推荐一:《PHP完全自学手册

(<a href=特价书)PHP完全自学手册"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27px; text-align: center;" />

php是一种网络开发语言,能实现大部分基于网络的软件开发。例如开发购物网站、客户管理系统、博客、论坛等。随着php版本的升级,其应用的范围也越来越广泛。
php自学书籍基于php语言的特点,将php的学习分成六篇。从基础知识入手,配合图形、代码,使读者从浅入深,逐步掌握php知识。php自学书籍中不仅对php的语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于常用的php函数,也进行了实例代码演示。这些函数的实例代码,可以帮助初学者了解php代码的运行,具有很强的实用价值。
通常情况下,编程语言的入门书籍,大部分内容用于介绍语言的语法,以及代码如何编写。本php自学书籍将打破这一模式,在介绍php语言的同时,还对其运行环境、相关的数据库软件、开发工具、代码安全、开发流程、开发模式、ajax技术,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可以使php初学者在阅读完本书后,不仅仅感觉到其是一种语言,而且是可以直接应用到工作中的语言。

php自学书籍推荐二:《PHP 4+MySQL.shtml">MySQL 完整自学方案》

PHP 4+<a href=MySQL.shtml">MySQL 完整自学方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27px; text-align: center;" />

  本php自学书籍为市面上最新的PHP与MySQL.shtml">MySQL相结合的完整自学教材。内容以Redhat为发展平台,主要针对PHP4与MySQL.shtml">MySQL做介绍。详细讲解了PHP4的相关语法,部分函数还配有特别设计的综合范例,以方便读者学习。MySQL.shtml">MySQL进入3.23版本后,除了结合SleepyCat Software的Berkeley DB,以达成Transaction功能外,更增加了多种Table Types支持,最引人注意的应该非HEAP Tables(也就是存放在存储器内的Table)莫属,当然License的改变也为人津津乐道。本php自学书籍除了一一介绍上述的特色之外,也将所有相关的Scripts用法整理出来,提供给想进一步掌握MySQL.shtml">MySQL的朋友。为了让读者更快掌握PHP4与MySQL.shtml">MySQL,书中加入了许多应用范例,并附上完整程序代码供初学者参考。

php自学书籍推荐三:《PHP自学视频教程》

PHP自学<a href=视频教程"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PHP自学视频教程》以初学者为主要对象,全面介绍了PHP网站开发相关的各种技术。在内容排列上由浅入深,让读者循序渐进地掌握PHP网站开发技术;php自学书籍在内容讲解上结合丰富的图解和形象的比喻,帮助读者理解“晦涩难懂”的技术;在内容形式上附有大量的注意、说明、技巧等栏目,夯实读者理论技术,丰富管理与开发经验。
《PHP自学视频教程》分3篇共22章,其中,第1篇为入门篇,主要包括了解PHP、PHP开发环境搭建、PHP开发基础、PHP流程控制语句、函数、字符串操作、正则表达式、PHP数组、PHP与Web页面交互、日期和时间等内容;第2篇为提高篇,php自学书籍主要包括MySQL.shtml">MySQL数据库设计、PHP操作MySQL.shtml">MySQL数据库、Cookie和Session、图形图像处理技术、文件和目录处理技术、面向对象、PDO数据库抽象层、程序调试与错误处理、Ajax技术、Smarty模板技术等内容;第3篇为实战篇,主要包括明日企业网、应用Smarty模板开发电子商务平台等两个实战项目。

分享到:
上一篇:php web书籍
下一篇:自学php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