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hp游戏开发书籍

php游戏开发书籍

php游戏开发书籍推荐一:《PHP动态网页设计(第2版)

PHP动态网页设计(第2版)(PHP畅销书,零起点学PHP典范之作)

《PHP动态网页设计(第2版)》分为3 个部分,共17 章。第一部分向初学者介绍PHP 开发的必备知识,重点介绍PHP 的功能、测试环境、基本语法等;第二部分内容包括包含文件、处理表单、上传和管理文件、生成缩略图以及使用会话传递信息等;php游戏开发书籍第三部分利用PHP 与MySQL.shtml">MySQL 的绝佳组合打造动态网站,其中包括MySQL.shtml">MySQL 简介、使用PHP 连接MySQL.shtml">MySQL、创建动态在线图库、内容管理、格式化文本和日期、从多个表中提取数据、管理多个数据库表以及数据库用户身份验证等。

php游戏开发书籍推荐二:《PHP应用程序开发教程

PHP应用程序开发教程

   《php应用程序开发教程(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职业技能应用规划教材)》以php应用程序开发项目为载体,以项目开发组织活动为引领,以xhtml标记语言、php动态网站开发技术、javascript客户端脚本语言;MySQL数据库操作技术为手段,理论与实践并重,从项目的分析、设计、制作、总结到评价金面阐述了留言板系统项目开发的整个过程。全php游戏开发书籍分为4章,包括php动态网站环境搭建、留言板系统网页设计、 javasciipt记忆翻牌游戏开发、留言板系统程序开发。各章后均提供了实训项目,以巩固、提高和检验所学知识和项目开发能力。
   孙文江和陈义辉主编的《php应用程序开发教程( 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职业技能应用规划教材)》适合作为高职院校和相关培训机构的教材、web应用程序开发从业人员及爱好者的参考用书。

php游戏开发书籍推荐三:《PHP Web和Android开发入门与实践

PHP Web和Android开发入门与实践

《PHP Web和Android开发入门与实践/高等院校信息技术规划教材》详细介绍PHP及其在Web和移动应用的基础知识。全php游戏开发书籍共19章,第1~12章介绍PHPWeb开发,第13~19章介绍PHP移动开发。在PHPWeb开发方面,首先系统地阐述PHP的基础知识,包括开发环境、变量、运算符、控制结构语句、函数、数组,以及PHP5最新融入的面向对象技术中的类和对象,然后重点讲解MysoL数据库编程、表单获取、会话管理、XML、ISON、Xajax和多媒体等PHPWeb开发常用技术,最后推出投票系统和Web聊天室系统两个经典的PHP项目,对关键技术、设计方案、代码实现和运行结果等都作了较详细的分析。在PHP移动开发方面,首先介绍普通手机上的WAP基础知识和PHPWAP开发技术,php游戏开发书籍然后较全面地阐述Android的基础知识,包括发展史、体系结构、开发环境搭建和辅助工具等,最后介绍PHPAndroid开发技术,包括界面和事件处理、数据管理、电池管理、系统管理、电话通信、短消息通信、WiFi通信、语音合成和多媒体开发等技术。

分享到:
上一篇:学习php书籍
下一篇:php语言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