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hp开发入门书籍

php开发入门书籍

php开发入门书籍推荐一:《Web开发入门经典--使用PHP6、Apache和MySQL.shtml">MySQL》

Web开发入门经典--使用PHP6、Apache和<a href=MySQL.shtml">MySQL"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php开发入门书籍以逐步深入的方式介绍了3种重要的开源技术,它们组成了构建一个最活跃的web站点所需要的基础。本书重点阐述了如何使用apache web服务器、MySQL数据库系统和php脚本语言快速地创建一个专业的、功能丰富的站点。在这个过程中,您可以切身体会到phpMySQL和apache的联合应用之所以如此流行的原因:完美的交互性、灵活性、用户化特性、成本以及能够在linux和windows系统上运行的能力。.
通过学习本php开发入门书籍,读者很快就能明白为什么php、apache和MySQL会迅速成为开发动态网站最流行的方式,本书将为读者理解这3个核心组件如何独立工作和协同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引导读者充分利用它们提供的各种功能。

php开发入门书籍推荐二:《PHP基础教程:第4版

PHP基础教程:第4版(经典PHP入门<a href=图书)(china-pub首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PHP基础教程:第4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初学者介绍了PHP 语言的基本概念、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全书通过丰富的示例,引领读者逐步掌握这门流行的Web 开发语言,php开发入门书籍使读者能够上手编写适用于常用场景的PHP 脚本。
《PHP基础教程:第4版》适合有基本HTML 经验的读者阅读。 

php开发入门书籍推荐三:《PHP+MySQL.shtml">MySQL网站开发入门与提高》

PHP+<a href=MySQL.shtml">MySQL网站开发入门与提高"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php开发入门书籍从初学者的角度出发,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PHP应用与开发的相关知识,并提供了大量的PHP开发示例,以及实战和上机练习供读者演练。
本书共分14章,主要内容包括:PHP的开发背景(使用优势、发行版本、搭建环境)、数据类型、流程控制、函数应用、数组应用、字符串操作、面向对象编程、文件和目录操作、表单技术、Session与Cookie、对MySQL.shtml">MySQL数据库的操作(数据记录的添加、删除、更新和查询)、XML技术,Ajax技术、错误处理技术、优化技术和Smarty模板,最后还提供了一个项目实战案例。
php开发入门书籍涉及面广泛,几乎涉及PHP应用与开发的所有重要知识,适合PHP初学者快速入门,也适合PHP程序员和想全面学习PHP技术的人员阅读。另外,对于大中专院校和培训班的学生,本书更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php方面的书籍
下一篇:php经典入门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