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文件系统书籍

linux文件系统书籍

linux文件系统书籍推荐一:《Linux内核探秘:深入解析文件系统和设备驱动的架构与设计

Linux内核探秘:深入解析文件系统和设备驱动的架构与设计

《Linux内核探秘:深入解析文件系统和设备驱动的架构与设计》从工业需求角度出发,注重效率和实用性,是帮助内核研发及调试、驱动开发等领域工程师正确认识并高效利用Linux内核的难得佳作!作者是腾讯公司资深的Linux内核专家和存储系统专家,在该领域工作和研究的10余年间,linux文件系统书籍面试了数百位Linux内核工程师,深知学习Linux内核过程中经常遇到的困惑,以及在工作中容易犯的错误。基于这些原因作者撰写了《Linux内核探秘:深入解析文件系统和设备驱动的架构与设计》。《Linux内核探秘:深入解析文件系统和设备驱动的架构与设计》出发点和写作方式可谓独辟蹊径,将Linux内核分为两个维度,一是基础部分和应用部分,linux文件系统书籍二是内核架构和内核实现,将两个维有机统一,深入分析了Linux内核的文件系统、设备驱动的架构设计与实现原理。

linux文件系统书籍推荐二:《RedHat认证工程师第2讲获取帮助和Linux文件系统


红帽认证工程师 (RHCE)和红帽认证技师(RHCT)是以实际操作能力为基础的测试项目,linux文件系统书籍也就是说RHCE或RHCT的考试是在实际计算机上的考试。它主要考察考生在 现场系统中的实际能力。其它培训项目一般是教授学生如何回答多项选择问题,而并非是如何操作一个真正的系统。RHCE注重培养实际的动手能力。 
RHCE与RHCT共同使用一个考试考试中答题内容有所不同,RHCE涵盖RHCT的所有内容,并且增加了网络服务及网络安全部分的内容。

linux文件系统书籍推荐三:《Linux循序渐进学

Linux循序渐进学第29讲Linux文件系统<a href=管理(一)(附送课件)"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27px; text-align: center;" />

linux文件系统书籍共计43讲,内容包括Linux系统管理、Linux网络管理和LAMP环境搭建及管理三部分。课程学习可掌握Linux系统管理,包括服务器安装及部署、常用命令及使用技巧、文本编辑器Vim/Vi、系统引导流程、软件管理、用户和用户组管理、服务和进程管理、计划任务、文件系统管理与维护、Shell编程等;Linux网络管理部分,包括网络管理命令、网络配置文件、互联网寻址机制解析、远程控制管理、文件共享服务等; LAMP环境搭建及管理部分,包括LAMP环境搭建、Apache服务器配置与管理、FTP服务器配置、安全设置、典型互联网应用案例等。 
学完本linux文件系统书籍后,可配置和管理基于Linux架构的Web服务器及Linux各种应用服务器的日程管理工作。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运维 书籍
下一篇:arm linux 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