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嵌入式linux

嵌入式linux

嵌入式linux推荐一:《Linux嵌入式实时应用开发实战(原书第3版)

Linux嵌入式实时应用开发实战(原书第3版)

《Linux嵌入式实时应用开发实战(原书第3版)》介绍目前广泛应用于嵌入式产品的Linux系统开发,包括Linux系统特性、环境配置、交叉开发环境中的应用编程,以及Linux开发组件和工具,嵌入式linux并辅以相关参考资料,对于初次在嵌入式和实时领域应用Linux的工程技术人员来说,是一本十分详尽的指导书。 

嵌入式linux推荐二:《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全程解析

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全程解析

《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全程解析》是一本全面介绍嵌入式Linux开发的专著,嵌入式linux书中涵盖了程序生成工具、调试工具、引导加载器、Linux系统结构、Linux内核、驱动程序、用户空间编程、用户空间中间件等方面的内容。《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全程解析》内容前后照应、贴近实践,且有较强的延伸型,有利于读者建立嵌入式Linux开发系统化的知识结构和技术理念。
《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全程解析》不仅适用于嵌入式Linux的工程师增强能力,嵌入式linux也适用于其他领域的技术人员了解嵌入式Linux。

嵌入式linux推荐三:《嵌入式Linux应用编程

嵌入式Linux应用编程

嵌入式linux书对嵌入式Linux系统进行了详细、系统的介绍,并对嵌入式Linux环境下的应用程序开发知识进行了介绍,包括嵌入式Linux基本概念和开发流程、BootLoader的工作原理、内核裁减配置和交叉编译、根文件系统制作、网络编程及图形界面开发等知识。.
嵌入式linux书内容丰富,叙述清楚,大部分章节配有实例和程序,可作为嵌入式Linux认证考试教材,同时,也是从事嵌入式编程开发人员的好工具。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 网络
下一篇:linux服务器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