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开发实践

ios开发实践

ios开发实践书籍推荐一:《ios数据库应用高级编程(第2版)》

ios<a href=数据库应用高级编程(第2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如果你是一名有经验的开发者并对开发以数据为中心的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感兴趣,那么《iOS数据库应用高级编程(第2版)》恰好适合你。这本ios开发实践必须拥有的书进行了新的充分修订,并且在结构上对应企业应用程序的数据流。该书作者Patrick Alessi经验丰富,他先向你演示了如何从大规模数据库获取数据并将数据放入设备上和显示该数据。然后讲解了如何直接在设备上建立数据,并和Web服务通信。在本ios开发实践书的最后,你将能自信地为iPhone和iPad实现数据驱动应用程序并将iOS应用程序和现有的企业系统集成。

ios开发实践书籍推荐二:《企业级iOS应用开发实战》 

企业级iOS应用开发实战(china-pub首发)

《企业级iOS应用开发实战》内容全面,ios开发实践它不仅详细讲解了开发企业级iOS应用所需掌握的各项核心技术,以及各种工具和框架的用法,而且还系统讲解了企业级iOS应用开发的流程和方法;实战性强,不仅为各个知识点精心设计了能辅助读者理解的小案例,而且还有能指导读者进行完整实践的大案例,具备极强的可操作性。除此之外,本ios开发实践书还包含大量的开发技巧和最佳实践。
《企业级iOS应用开发实战》分为三部分:基础篇(1~6章),首先介绍了传统企业级应用与iOS企业级应用的区别、iOS企业级应用程序的架构以及发布方法,然后详细讲解了iOS的开发框架、Objective-C语法的核心要素、Xcode集成开发环境、Interface Builder和高级图形界面;核心技术篇(7~17章),ios开发实践系统深入地讲解了网络、XML和JSON、用户数据保存、安全、多媒体、绘图、动画、多点触摸和手势、GPS、重力感应、本地化、多线程、并行编程、通知、通讯簿等与企业级应用相关的核心技术特性,同时也讲解了开源框架CorePlot;ios开发实践实战篇(18~19章)以迭代的方式讲解了两个综合案例的完整实现过程,既融合了前面的理论知识,又展现了企业级iOS应用开发的流程和方法。

ios开发实践书籍推荐三:《iOS游戏编程之从零开始》

iOS<a href=游戏编程之从零开始—Cocos2d-x与cocos2d引擎游戏开发(配光盘)(移动开发专家李华明倾情演绎)"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iOS平台游戏开发是目前移动游戏开发最热门的一个分支,从事此工作的开发人员多能拿到高薪。本书是作者继《Android游戏编程之从零开始》热销之后编写的又一本、基于Cocos2d—x 2.x和cocos2d—iphone版本,讲述iOS平台游戏开发的新作。
全书分为两个部分共11章,内容主要包括Cocos2d—x引擎游戏开发的基础,常用的类、方法及其使用示例,游戏开发的基础知识、方法和技巧,跨平台游戏的开发技巧,并以一个飞行射击游戏实战项目的分析详解游戏开发过程;同时,还简单介绍了cocos2d—iphone引擎的使用及其项目开发注意事项。随书光盘包括本书所有的示例项目代码。
《iOS游戏编程之从零开始—Cocos2d-x与cocos2d引擎游戏开发(配光盘)》适合想要学习iOS平台游戏开发的初学者,以及初中级iOS平台游戏开发人员,也适合作为iOS游戏培训的教材和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的教学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ios开发企业
下一篇:ios开发教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