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 开发环境

ios 开发环境

ios 开发环境书籍推荐一:《iOS 5游戏开发》

iOS 5<a href=游戏开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iOS 5游戏开发》是一本iOS 5 游戏开发的基础入门书。全ios 开发环境书使用通俗易懂的简单实例,带领读者经历构建经典动作游戏的整个周期。读者在本书的阅读过程中,将经历从开发概念、规划设计一直到编写实际代码的全过过程。本ios 开发环境书的每一章,都将演示游戏创建过程中的一个逻辑步骤,读者将在其中学习如何创建Sprite,用触摸屏、重力感应器和屏幕游戏棒控制玩家角色等内容,以及碰撞检测的编程、游戏AI开发的知识,并使用苹果的Game Center 为游戏添加社交元素。读者在完成本ios 开发环境书的学习之后,将能创建自己的简单项目。

ios 开发环境书籍推荐二:《iOS应用开发详解》 

iOS应用开发详解

《iOS应用开发详解》主要介绍了基础语言入门(C语言特性和Objective-C)、面向对象设计思想、高级设计模式、系统类库、UI界面、数据库、网络编程、多线程、GPS定位、设备应用、图形图像、多媒体、项目案例、开发账号申请和应用发布,涵盖了iOS开发的方方面面。作为初学者,通过本ios 开发环境书可以从头到尾系统地学习iOS开发;作为有经验的开发者,本ios 开发环境书可以作为一本很好的参考书籍,随时查阅所要用到的知识。

ios 开发环境书籍推荐三:《iOS开发进阶

iOS开发进阶

《iOS开发进阶》分工具、实践、理论三大部分。ios 开发环境第一部分介绍iOS 开发的常用工具,第二部分介绍iOS开发中的一些常见的实践经验,第三部分介绍iOS 开发中涉及的原理。
如果把成为iOS 开发高手的过程比作武侠小说中的修炼过程的话,工具、实践和理论的学习就分别对应兵器、招式和内功的修炼。《iOS开发进阶》希望通过这三方面的综合讲解,ios 开发环境全面提高开发者的技能水平。 

分享到:
上一篇:ios自学
下一篇:ios界面设计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