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自学

ios自学

ios自学书籍推荐一:《iOS编程(第三版)

iOS编程(第三版)

ios自学书旨在为读者使用Cocoa Touch打好一个牢固的基础,避免在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开发中出现的问题。通过此次修订和扩展,你将探究Cocoa和学习如何有效地使用Objective—C和Xcode。本书全面覆盖了iOS 6,讲解严谨而有序,无论你是第一次接触iOS,ios自学还是作为参考以提升现在的技能,使用本ios自学书都很理想。
学习iOS 6引入的特性,包括Objective-C语言的高级特性、自动合成、自动布局、新的视图控制器旋转规则、unwind segues、状态恢复、文本风格和视图集成。

ios自学书籍推荐二:《iOS开发从入门到精通(iOS7)

iOS开发从入门到精通(iOS7)(附CD-ROM光盘1张)

iOS系统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系统,凭借其硬件产品iPhone和iPad的强大的用户体验,一直位居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排行榜中的前两位。
《iOS开发从入门到精通(iOS 7)》全ios自学书共21章,循序渐进地讲解了iOS7系统的基本知识。《iOS开发从入门到精通(iOS 7)》从搭建开发环境讲起,依次讲解了iOS开发基础、编写MVC程序、CocoaTouch、XcodeInterfaceBuilder界面开发、文本框和文本视图、按钮和标签、滑块/步进和图像、使用开关控件和分段控件、提醒和操作表、工具栏和选择器、表视图、活动指示器/进度条和检索条、导航控制和弹出框处理、图形/图像/图层和动画、定位处理、和互联网接轨、多点触摸和手势识别、地址簿/邮件和Twitter、读写应用程序数据、开发通用的项目程序、公交路线查询系统等知识。ios自学其中几乎涵盖了iOS开发所需要的全部内容,所有用户都可以从《iOS开发从入门到精通(iOS 7)》中获得有帮助的知识。

ios自学书籍推荐三:《测试驱动的iOS开发

测试驱动的iOS开发(china-pub首发)

《测试驱动的iOS开发》是目前仅有的一本讲解如何将测试驱动的开发方法应用到iOS开发中的权威教程,从测试工具、测试驱动开发方法和技巧、基于测试驱动开发方法的软件设计等多角度完美地展现了测试驱动开发方法与iOS开发的结合,ios自学不仅能使iOS开发者迅速掌握测试驱动的开发方法,还能使他们在产品需求、软件设计、测试有效性与开发效率之间达成达到很好的平衡。
ios自学书一共13章:第1章简单介绍了通用的软件测试知识,以及软件测试的目标;第2章介绍如何利用测试驱动开发与单元测试来达到这个目标;第3章将如何进行单元测试的设计与编写;第4章将深入学习如何使用Apple的开发工具中绑定的OCUnit测试框架;第5章揭示在iOS应用程序的开发过程中如何从最初的需求规格书演进到最终产品;第6章阐述如何实现从需求描述中提取出来的数据模型;第7章将实现应用程序的业务逻辑;第8章以测试用例为指导,ios自学为BrowseOverflow应用程序设计并实现网络通信功能;第9章讲述如何编写视图控制器的代码,让BrowseOverflow程序将这些信息展示给用户;第10章将以上述类整合起来,实现一个功能完备且能够正常运行的应用程序;第11章讲解一些用于移除类之间的依赖性、代码运行环境依赖性以及线程依赖性的设计范式;ios自学第12章回答了在什么情况下适合采用TDD开发方式;第13章展望了业界一些更为新颖的功能、一些对已有技术的扩展以及一些有用的开发工具。

分享到:
上一篇:ios基础教程
下一篇:ios 开发环境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