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hp入门的书籍

php入门的书籍

php入门的书籍推荐一:《PHP入门很简单

PHP入门很简单

php入门的书籍以简单、轻松的语言细致地介绍了PHP开发的相关知识。书中的每章内容都是PHP开发的重点。本书讲解由浅入深,通过大量实例和详细的代码及代码注释让读者理解和掌握相应的知识点,并提供了大量习题供读者演练,以检测和巩固学习效果。另外,作者专门为本书录制了配套多媒体教学视频,以辅助读者高效、直观地学习。这些视频及本php入门的书籍涉及的源代码一起收录于配书光盘中。
本书共14章,分为5篇。第1篇为初识PHP脚本语言,介绍了PHP的基本定义、特点、原理及PHP文件等;第2篇介绍了PHP中的常量、变量和数据等相关知识点;第3篇为PHP编程基础,介绍了条件与循环语句、脚本的重用、Web编程基础及数据的存储等;第4篇为面向对象编程,介绍了PHP与操作系统、PHP与基于对象的编程(OOP)、PHP与MVC等;第5篇为开源PHP应用,php入门的书籍主要介绍了WordPress和Drupal两个常见开源PHP应用。

php入门的书籍推荐二:《PHP入门经典

PHP入门经典

《PHP入门经典》以初学者为核心,全面介绍使用PHP进行程序开发的各种技术。在php入门的书籍内容编排上由浅入深,让读者循序渐进掌握编程技术;在内容讲解上结合丰富的图解和形象的比喻,帮助读者理解“晦涩难懂”的技术;在内容形式上附有大量的提示、技巧、说明等栏目,夯实读者编程技术,丰富编程经验。全php入门的书籍分为4篇,共21章,其中,第一篇为基础知识篇,主要包括迈向PHP的第一步——PHP概述,磨刀不误砍柴工——PHP开发环境与工具,页面重要组成部分——Web页面的设计,固本求源——PHP开发基础,何去何从——流程控制语句,开发变得更加简单——使用函数,比一般变量强大——使用数组,百变魔方——字符串操作,格式工厂——正则表达式,不能没有你——日期与时间等内容;第二篇为核心技术篇,php入门的书籍主要包括轻松实现文件操作——文件和目录处理技术,绚丽多彩——图形图像处理技术,连接客户端与服务器的纽带——会话,数据管家——MySQL.shtml">MySQL数据库,乾坤大挪移——数据库编程技术,千呼万唤始出来——面向对象等内容;第三篇为高级应用篇,主要包括化繁为简——PDO数据库抽象层,全面开发提速——Smarty模板技术,为我所用——ThinkPHP框架等内容;php入门的书籍第四篇为项目实战篇,主要包括应用ThinkPHP框架开发明日导航网、明日企业网等内容。

php入门的书籍推荐三:《写给PHP开发者的Node.javascript.shtml">js学习指南》

写给PHP开发者的Node.<a href=javascript.shtml">js学习指南"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Node.javascript.shtml">js是一套用来编写高性能网络服务器的java.shtml">JavaScript工具包。php入门的书籍结合PHP和Node.javascript.shtml">js,我们可以概览整个Web服务器从起源到现在的历史过程以及其中的改变。
《写给PHP开发者的Node.javascript.shtml">js学习指南》的目的是帮助PHP开发人员,借助已有的知识,快速学习和掌握Node.javascript.shtml">js的开发。全php入门的书籍共16章。全书从入门到深入,分别介绍了Node.javascript.shtml">js基础知识、Node.javascript.shtml">js架构、回调、HTTP Response、基本语法、变量、类、文件访问、MySQL.shtml">MySQL数据库访问、JSON和XML、函数等内容。
《写给PHP开发者的Node.javascript.shtml">js学习指南》可以作为Node.javascript.shtml">js的教程从头开始阅读,也可以作为参考查看如何用Node.javascript.shtml">js实现特定的PHP特性,或者作为将任何PHP应用转换为Node.javascript.shtml">js的实践教程。《写给PHP开发者的Node.javascript.shtml">js学习指南》适合有一定基础的java.shtml">JavaScript程序员阅读,php入门的书籍也适合对学习Node应用开发感兴趣的读者学习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php实例书籍
下一篇:php5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