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教程书籍推荐

C++教程书籍推荐

  C++是C语言的继承,它既可以进行C语言的过程化程序设计,又可以进行以抽象数据类型为特点的基于对象的程序设计,还可以进行以继承和多态为特点的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C++擅长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同时,还可以进行基于过程的程序设计,因而C++就适应的问题规模而论,大小由之。本期的C++教程书籍推荐就为你带来最新的C++教程书籍!

  C++教程书籍推荐《C++程序设计教程》(第3版)

  

  本书包括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为第1~9章,以C++语言的基本语法为起点讲述面向过程的程序设计,内容包括基本数据类型、基本控制结构、函数、数组、结构体、指针和链表。第二部分为第10~15章,结合C++语言的应用实例,讲述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基本概念,内容包括类和对象、继承和派生、多态、模板以及输入输出和文件操作。

  C++教程书籍推荐《C++标准模板库编程实战

  

  《C++标准模板库编程实战》介绍最新的C++14标准的API、库和扩展,以及如何将它们运用到C++14程序中。在书中,作者Ivor Horton 则阐述了什么是STL,以及如何将它们应用到程序中。我们将学习如何使用容器、迭代器,以及如何定义、创建和应用算法。此外,还将学习函数对象和适配器,以及它们的用法。

  阅读完本书之后,你将能够了解如何扩展STL,如何定义自定义类型的C++组件,你还将能够定义既满足C++ STL要求又遵从最常见的设计模式和最佳实践的自定义类型。

  C++教程书籍推荐《C++入门经典 》(第6版)

  

  《C++入门经典(第6版)》通过大量短小精悍的程序详细阐述了基本的C++编程概念,包括C++程序的组成部分、变量、常量、表达式、语句、运算符、函数、循环、数组、指针、引用、函数和运算符重载、继承、C++14新增功能、面向对象分析和设计、模板、错误和异常处理等主题。每章都提供了示例程序清单,并辅以示例输出和代码分析,以阐述该章介绍的主题。为加深读者对所学内容的理解,每章末尾都提供了常见问题及其答案以及练习和测验。

  C++教程书籍推荐《C++程序设计实践与技巧 测试驱动开发

  

  本书是一本关于设计原则、编程实践、测试驱动开发的指南,旨在帮助C++ 程序员用测试驱动开发方法构建高性能解决方案。全书共11 章,涵盖测试驱动开发的基本工作方式、潜在好处、怎样利用测试驱动开发解决设计缺陷、测试驱动开发的难点和成本、怎样利用测试驱动开发减少甚至免除调试工作,以及如何长时间维持测试驱动开发。

  本期的C++教程书籍推荐就到这里,如果你对C++教程书籍还有兴趣,欢迎关注我们的计算机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openstack架构相关书籍推荐
下一篇:Redis教程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