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vb书籍教程推荐

vb书籍教程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计算机编程书籍专区,为计算机编程爱好者推荐vb书籍教程、vb教材、vb学习资料等vb经典书籍,为您提供最畅销、最经典的vb的书籍推荐。 

 

一、VB 2005 &.NET 3.0高级编程(第5版)

 

VB 2005 &.NET 3.0高级编程(第5版)

 

来自知名NET技术专家Bill Evjen等人的这部编程大作,全面详实地向读者展示了NET 3.0的强大功能和Visual Basic 2005的新特性、各种编程知识和开发方法,并辅以大量的示例代码和最佳实战方式。适合于希望转向NET 3.0的有经验的VB程序员或者想迁移到ViSUaI Basic 2005的其他程序员。该书与、Visual Basic 2005入门经典(第4版)、以及它们的早期版本一直是中国VB程序员学习.NET技术的优秀图书

 

二、VB.NET应用教程(第2版)(Visual Basic 2008版)

 

VB.NET应用教程(第2版)(Visual Basic 2008版)

 

《vb.net应用教程(第2版)(visual basic 2008版)》从教学实践的角度出发,立足于提高学生的程序设计应用能力。全书理论分析透彻严谨,实例丰富生动,内容由浅入深,能快速引导学生进入vb.net编程世界。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程序设计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广大希望掌握vb.net编程的程序设计人员的参考用书。

 

三、VB.net程序设计基础

VB.net程序设计基础

 

本书主要内容有:vb.net初识、vb.net编程基础、常用控件的使用、窗体编程、vb.net语言基础、文件与资源管理、图形图像处理、多媒体应用、 web service应用、项目的部署与安装

 

四、VB.NET程序设计项目教程

VB.NET程序设计项目教程

 

 

教材是根据作者多年从事高职计算机软件教学经验和实际项目开发体会为基础,以培养学生实际动手能力为目标,采用“目标和任务驱动法相结合”的理论,从提出任务目标到任务目标的解决都以简明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进行阐述。

分享到:
上一篇:设计原本:
下一篇:微型计算机及iPad-(第一代)计算机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