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python书籍教程


    互动出版网——python书籍教程专区。python是一种面向对象、直译式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语法简捷而清晰,具有丰富和强大的类库。本专区就为计算机python程序设计语言的IT工作者和对python程序设计语言技术感兴趣的人员、以及计算机专业学习python程序设计的同学推荐一些关于python教程的书籍。


   其中包括由美国著名计算机专家Wesley J. Chun 编著的《Python核心编程》、美国著名计算机专家Mark Lutz 编写的《Python 学习手册(第三版)》(数10万Python爱好者的入门必读之作,经典连续畅销第三版)。 


    其他程序设计语言书籍专区:c语言javac++linuxphp.net

分享到:
Python特价图书推荐
Python经典图书推荐
Python最新图书推荐
Python推荐资讯
计算机精彩资讯
计算机最新资讯

售后服务电话

010-68320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