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少儿 > 【儿童图书推荐】《世界上最有趣的科学书套装》

【儿童图书推荐】《世界上最有趣的科学书套装》

    china-pub网上书店儿童图书频道,为您倾力推荐2012年12月最新重磅好书《世界上最有趣的科学套书》读者对象:6-12岁儿童

 

一、《世界上最脏最脏的科学书》

 

作者:【韩】任淑英著 【韩】金二朗绘

内容简介:

不管多么有买新的读者,想一下子看完这本书都是很不容易的——读着读着,你或许就会觉得全身瘙痒、一阵阵恶心。但是,这世界上所有的东西又都有它们存在的理由。

 

二、《世界上最绿最绿的植物书》

 

作者:【韩】黄美罗著 【韩】郭在娟绘

内容简介:

瓶子草为什么要用蜜汁和想起诱惑虫子呢?刺果松为什么能够存活5000年呢?
植物看起来非常脆弱,而且不能跑、不能跳,但是为了生存,它们能够发挥出不属于任何人的韧劲和智慧。不相信?那就一起去看看这惊奇、神秘的植物世界吧!

 

三、《世界上最酸甜可口的化学书》

 

作者:【韩】崔美华著 【韩】张静午绘

内容简介:

吃木糖醇口香糖我们的牙齿就可以不长虫子了吗?反式脂肪酸是什么呀?它对我们的身体有害吗?
如果粗心大意的话,小朋友们会很容易错过隐藏在食物中的科学原理哦!这本书将帮你把这些原理一一找出来,并告诉你们其中的奥秘,以前我们在吃美味的食物时产生的那些疑问。

 

四、《世界上最闷最闷的天气书》

 

作者:世界上最闷最闷的天气书

内容简介:

体育课上汗流浃背,阵阵凉风却能给你带来凉爽;台风太可怕,它会吞噬整个村庄;冬天白雪皑皑十分美丽,却又让人们陷入寒冷……天气就是个调皮鬼,瞬息万变,本书将为你揭开神秘的面纱!

 

五、《世界上最软最软的物理书》

 

作者:【韩】崔元硕著 【韩】李知禧绘

内容简介:

发现了闪电奥秘的本杰明?富兰克林、说自己可以利用杠杆原理把地球抬起来的阿基米德、第一个用望远镜观测太空的伽利略、杀死美杜莎的珀尔修斯、用甩石袋打败歌利亚的大卫……在这本书里,我们将与这些科学家和神话故事里的主人公一起探索神奇的物理世界。

 

六、《世界上最愉快活泼的动物书》

 

作者:世界上最愉快活泼的动物书

内容简介:

与最脏最脏的科学书同系列的趣味动物书,初版深受孩子喜欢,引发购买狂潮,各大购书网站全五星评价。此次新版再度来袭,必将再度掀起一阵最脏最脏的科学狂潮。

 

 

分享到:
上一篇:【电子工业出版社最新儿童读物推荐】
下一篇:3岁宝宝看什么书?3岁宝宝图画书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