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少儿 > 少儿故事书

少儿故事书

《小牛牯(精装)》

《小牛牯》讲述的是一只小公牛,从小妈妈教育他要勇敢。他热心,帮助拉车的牛伯伯。跟朋友们处的也很快乐。当他和小羊,小马外出时,遇见了大灰狼,大灰狼非要带小山羊回去。勇敢的小牛牯站出来,带领小伙伴击败了坏心眼的大灰狼。

《小兔偷瓜(精装)》

《小兔偷瓜》讲述了小兔子喜欢吃西瓜,就晚上偷偷到老爷爷的瓜园偷西瓜,不光偷吃西瓜,还弄坏瓜蔓。老爷爷先是做稻草人,没有见效,然后用糯米做了一个小人。小兔子被粘住了。在老爷爷的教导下,小兔子认识到错误,以后不光不偷瓜,还帮老爷爷打理起了瓜园。

《小蝌蚪找妈妈(精装)》

《小蝌蚪找妈妈》是一个经典的童话故事,讲述了小蝌蚪们一路寻找妈妈,先后遇到了螃蟹,乌龟,鸭子等等,最后他们终于找到了妈妈。而他们自己也由蝌蚪变成了青蛙。杨永青先生用写实的笔法,精致地表现了这个科普童话。



分享到:
上一篇:幼儿艺术启蒙——创想与涂色
下一篇:少儿益智教育游戏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