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少儿 > j.k罗琳相关书籍推荐

j.k罗琳相关书籍推荐

  J.K.罗琳(J.K. Rowling),1965年7月31日出生于英国格温特郡,毕业于英国埃克塞特大学,英国作家。1989年,24岁的罗琳有了创作哈利·波特的念头。1997年6月,推出哈利·波特系列第一本《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随后,罗琳又分别于1998年与1999年创作了《哈利·波特与密室》和《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2001年,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决定将小说的第一部《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搬上银幕。2003年6月,她再创作出第五部作品《哈利·波特与凤凰社》。2004年,罗琳荣登《福布斯》富人排行榜,她的身价达到10亿美元。2005年7月推出了第六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2007年7月推出终结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截至2008年,《哈利·波特》系列7本小说被翻译成67种文字在全球发行4亿册。2010年,哈利·波特电影系列的完结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拍摄完成。2014年12月上旬,罗琳在邮件中公布,2014年圣诞期间从2014月12日起,她在格林威治时间每天下午13时,通过Pottermore发布1个新的“哈利·波特”系列故事的小故事,共有12个。

  j.k罗琳相关书籍推荐《哈利·波特 神奇动物解密宝典

  无论是摄魂怪,还是家养小精灵,抑或人鱼和中国火球龙,罗琳在她营建的魔法世界中创造出许多类似的神奇动物。《哈利·波特 神奇动物解密宝典》收集和记录了“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各种充满想象力的神奇动物的设计和模型建造过程,以及借助数字特效技术营造出的魔幻世界的幕后花絮。书中包含的诸多概念图、剧照、设计草稿,不少都是首度公开。

  j.k罗琳相关书籍推荐《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全彩绘本)

  亲爱的波特先生:

  我们愉快地通知您,您已获准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就读。随信附上所需书籍及装备一览表。

  学期定于九月一日开始。我们将于七月三十一日前静候您的猫头鹰带来您的回信。

  副校长

  米勒娃·麦格 谨上

  哈利·波特的人生在他十一岁生日那天发生了永远的改变,眼睛像黑甲虫似的巨人鲁伯·海格带给他一封信和很多令人震惊的消息。哈利·波特不是一个普通的男孩,他是一个小巫师。一段非凡的冒险即将开始……

  这是J.K.罗琳创作的魔法经典的第一个彩绘本,书中充满了吉姆·凯绘制的绚丽彩图。这是一场绝对迷人的盛宴,献给忠实的哈迷和新的读者们。

  j.k罗琳相关书籍推荐《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纪念版)

  现在我们为您送上史诗般的“哈利·波特”的第七部,也是最后一部。一切谜团即将揭晓……

  “两个人不能都活着,只有一个生存下来,我们中的一个将要永远离开……”

  ——哈利·波特

  j.k罗琳相关书籍推荐《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十五周年全新纪念珍藏版

  “哈利·波特”系列十五周年纪念版

  全书修订,全新封面,排版疏朗,字号放大,用纸考究,适合收藏

  《纽约时报》超级畅销书,荣获《出版人周刊》最佳图书奖、英国国家图书奖、美国图书馆协会杰出图书

  家喻户晓的小魔法师以全新形象与大家见面啦!新版封面由美国漫画界最具人气的新星——木部石绘制并设计,全球读者好评如潮

  本期的j.k罗琳相关书籍推荐就到这里,如果你对她的作品及相关文学著作还有兴趣,欢迎关注我们的少儿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下一篇:少儿英语系列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