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大学物理教材教程

大学物理教材教程

    china-pub网上书店教材书籍频道。为您推荐大学物理教材,包括大学物理实验书籍物理教程、物理实验教材物理教材书籍等。

 

一、《大学物理实验(第2版)》

大学<a href=

 

《大学物理实验(第2版)》是根据《理工科类大学物理实验课程教学基本要求》(2010版)的精神并结合实验教学改革的实际情况编写的。全书分为误差理论与数据处理、基本测量方法、基本实验仪器、基本实验、综合性实验、设计性实验、研究性实验共7章。

 

 二、《新编大学物理.下册

 

新编大学物理.下册

 

《新编大学物理.下册》是面向应用型本科非物理专业学生编写的教学用书。本书编写的指导思想是:多形象分析,少抽象推演;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描述,少用深奥晦涩的术语论证。

 

三、《大学物理实验教程

 

大学物理实验教程

 

  《大学物理实验教程》由绪论、基础实验和近代及综合实验和设计性实验四大部分组成,作者结合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顺华能源学院培养综合型、应用型技能人才这一目标定位要求,根据实验室现有的设备、仪器和实验教学手段,在试用多年的学院物理实验讲义基础上编写。

 

四、《大学物理实验

 

大学物理实验

 

《大学物理实验》根据教育部颁发的《理工科类大学物理实验课程教学基本要求》,总结衢州学院大学物理实验课程教学改革的实践经验编写而成。


 

  更多大学物理教材,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教材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材料力学教材
下一篇:高中物理教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