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经管以及物理类教材图书

经管以及物理类教材图书

《经济法(第2版)》

  《经济法(第2版)》共分11个模块,由四大部分内容组成。第一大部分即第1模块,主要介绍经济法概述、经济纠纷解决途径(程序法)、诉讼时效和经济法律责任。第二大部分即模块2,介绍我国劳动合同法(属社会保障法)。第三大部分即模块4~10,介绍我国主要的经济法律法规(实体法),包括关于国家宏观经济调控方面的法律法规(税法、会计法、专利法、商标法);关于市场主体方面的法律法规(企业法、公司法);关于规范市场秩序方面的法律法规(合同法、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四大部分即模块3和模块11,介绍我国部分民商法(物权法、票据法)。
  《经济法(第2版)》概述部分为法学法律基础理论,为学生学习后续各模块作基础知识铺垫;程序法部分让学生懂得如何面对经济纠纷,解决经济纠纷,如何维护自身和企业的合法权益;劳动合同法让学生详细了解作为劳动者的权利义务,以提高维权意识和技术性维权效率;实体法部分能满足财经类不同专业的理论教学需要,并充分照顾到了中职学生考证的需要;物权法让学生了解我国平等保护合法财产的法理依据,并学会分析一些物权相关现象。
  《经济法(第2版)》既可用做中等职业学校财经类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企事业经营管理及行政管理人员熟悉和掌握经济法的参考图书

《大学物理实验(第2版)》

  《大学物理实验(第2版)》是根据高等学校理工科大学物理实验课程教学的基本要求编写而成的。全书共分6章,第1章为绪论;第2章讲述测量误差和实验数据处理的基本知识;第3章给出物理实验的基本知识,可供学生随时查看;第4章共有14个基础性实验,以巩固和加强学生的物理实验基本能力训练;第5章编写了7个综合性实验;第6章提供了7个设计性实验。在这些实验中,既有经过长期教学实践、内容比较成熟的实验,又有自行研发的新实验,有利于训练学生的实验方法和实验技术,以及培养学生的个性发展和创新能力。
  《大学物理实验(第2版)》可作为高等学校工科各专业和理科非物理专业大学物理实验课程的教材或参考书,也可以供其他专业及一般工程技术人员阅读参考书籍

《决战第三屏: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与营销新规则》

  随着智能手机的逐步深入,企业如何面对?是本书重点关注的领域,本书是作者多年从事移动互联网、新媒体营销实战的总结,揭示了移动互联网如何改变了营销和企业运营的规则,系统总结了移动互联网商业及新营销。本书介绍了各种不同的移动互联网商业应用,包括移动应用app、移动电子商务、二维码、即时营销、移动搜索等,并对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如何应用移动互联网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涉及到移动互联网商业规则、移动营销策略、移动互联网产品开发方法论、移动互联网与商业及消费行为的变迁。畅销书。
  对中国的广大企业来说,《决战第三屏》所讲述的内容非常具有价值,它让人们知道如何应对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竞争。本书适合对移动互联网、社会化媒体、网络营销、电子商务感兴趣,想从容面对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挑战,抢占先发优势的企业和读者,尤其移动互联网从业者及产业链相关人员、新媒体营销的从业人员、向互联网化转型的传统企业。本书帮助读者读明白、看懂什么是真正的移动互联网,帮助抢占移动互联网商业的先发优势。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系统架构设计以及基础理论篇类图书
下一篇:UG NX 8.0、机电一体化以及电子技术类教材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