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系统架构设计以及基础理论篇类图书

系统架构设计以及基础理论篇类图书

《系统架构设计师考试考点突破、案例分析、试题实战一本》

  《系统架构设计师考试考点突破、案例分析、试题实战一本通》图书由希赛教育软考学院组织编写,作为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中的系统架构设计师级别的考试辅导指定教材。内容紧扣考试大纲,通过对历年试题进行科学分析、研究、总结、提炼而成。每章内容分为考点突破、典型试题分析、实战练习题、练习题解析四个部分。基于历年试题,利用统计分析的方法,科学做出结论并预测以后的出题动向,是本书的一大特色。本书可以保证既不漏掉考试必需的知识点,又不加重考生备考负担,使考生轻松、愉快地掌握知识点并领悟系统架构设计师考试的真谛。
  《系统架构设计师考试考点突破、案例分析、试题实战一本通》适合参加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中的系统架构设计师级别的考生参考学习,也可作为相关培训班的教材书籍

《大学计算机基础——基础理论篇(第4版)》

  《大学计算机基础——基础理论篇(第4版)》是山东省精品课程教材,根据教育部高教司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提出的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基本要求编写,并参照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新大纲中关于公共基础部分的要求。
  《大学计算机基础——基础理论篇(第4版)》共10章,主要内容包括:信息时代与计算机、微型计算机硬件基础知识、操作系统基础、算法与基本数据结构、软件开发技术基础、数据库技术基础、多媒体技术基础、计算机网络初步、信息安全和计算机的应用领域。本书每章均配有习题,配套《大学计算机基础——学习指导与实训篇(第4版)》,并提供电子课件、习题指导与参考答案、课程学习网站。畅销书。
  《大学计算机基础——基础理论篇(第4版)》可作为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基础课程的入门教材,也可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的培训教材,还可供相关领域工作人员学习、参考。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数控加工、可编程控制器类教材图书
下一篇:经管以及物理类教材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