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数控加工、可编程控制器类教材图书

数控加工、可编程控制器类教材图书

《Mastercam X6应用与实例教程(第2版)》

  《mastercam x6应用与实例教程(第2版)(工业和信息化高职高专“十二五”规划教材立项项目)》介绍了mastercam x6的常用命令和绘图技巧,全书共分8章,内容包括mastercam x6概述、二维图形的绘制与编辑、曲面造型、实体造型、二维铣削加工、三维铣削加工、铣削加工综合实例和车削加工。全书结构紧凑,内容翔实,以实例操作为导引,将命令贯穿其中,突出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使读者能快速入门并掌握一定的设计和使用技巧。
  《mastercam x6应用与实例教程(第2版)(工业和信息化高职高专“十二五”规划教材立项项目)》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相关专业教学用书,也可作为初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的培训教材或自学用图书

《可编程序控制器应用技术(第2版)》

  《可编程序控制器应用技术(第2版)》按课题—任务模式编写,以任务为载体,介绍完成该任务的相关知识和操作技能。全书共分为7个课题,由浅入深地介绍了西门子s7-200系列plc、变频器和触摸屏应用技术,主要内容有:基本指令的应用、顺序控制指令的应用、功能指令的应用、扩展模块的应用、变频器的应用、触摸屏的应用和plc、变频器与触摸屏综合应用。
  《可编程序控制器应用技术(第2版)》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机电类专业、工业自动化专业、电气专业及其他相关专业的课程教材,也可供从事机电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自学及参考使用书籍

《电气控制与PLC技术(第2版)》

  《电气控制与plc技术(第2版)》结合工程实例,从培养学生实际应用能力的角度,讲解相关理论知识。
  《电气控制与plc技术(第2版)》内容分为两部分:电气控制和plc。电气控制部分主要介绍电气控制基本知识、常用的低压电器、继电器-接触器控制电路、典型设备电气控制电路分析;plc部分以西门子s7-200系列plc为例,介绍plc的基本知识、step 7-micro/win编程软件的使用、s7-200系列plc的指令系统及其应用,最后完整地给出一个plc控制系统设计的实例。畅销书。
  《电气控制与plc技术(第2版)》内容实用,融入了编者丰富的工程经验。书中每章均配有大量实例及实训,可供学生练习使用。
  《电气控制与plc技术(第2版)》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机械类、电气类专业的教材,也可以供工程技术人员参考使用。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英语专业必看书籍】
下一篇:系统架构设计以及基础理论篇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