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无线电、电子学的应用以及机械加工图书

无线电、电子学的应用以及机械加工图书

《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

  《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是遵循高职高专学生的认知和职业成长规律而编写的基本技能型教材。《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共分为4个项目,项目1介绍常用电子元器件的识别与检测,项目2介绍电子元器件的焊接工艺,项目3介绍整机的装配与调试,项目4介绍电子产品的检验与包装。本书选取典型的 小型电子产品为载体,电路从简单到复杂,逐步涉及多种电子操作工艺,使学生获得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全过程的知识和技能。
  《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可作为高职高专电子信息类、机电类等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相关专业的电子技能实训教材图书

《机械加工技术及设备》

  《机械加工技术及设备》是为适应高职高专教育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教学体系改革,满足机电一体化、数控技术、模具设计及制造、内燃机制造与维修和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等专业方向教学的需要,将机械类专业传统的几门主干核心课程“金属切削原理及刀具”、“金属切削机床”、“机械制造工艺学”和“机床夹具设计”等进行有机地整合而编写的一门新的专业课教材。全书共12章,主要包括金属切削加工基本知识、金属切削加工理论及其应用、车床及车刀、铣床及铣刀、齿轮加工机床及切齿刀具、其他加工机床及刀具、先进加工设备简介、机械加工工艺规程的制订、典型零件加工、机械装配工艺基础、机械加工质量、机床夹具设计基础等内容。
  本书既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机电类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普通高等院校师生及有关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用书籍。

《数字电子技术项目教程》

  《数字电子技术项目教程》根据高职高专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以工作项目为载体,将相关知识点有机融合。项目的实施将使读者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提高职业素养。畅销书。
  《数字电子技术项目教程》共分为8个项目,即逻辑状态测试笔的制作、多数表决器电路的设计与制作、数字显示器的制作、4位二进制数加法数码显示电路的制作、智力竞赛抢答器的制作、数字钟的设计与制作、防盗报警器的设计与制作、数字电压表的设计与制作。本书以项目为单元选择教学内容和技能训练,通过项目描述、项目资讯、项目实施、项目评价与总结等步骤完成项目的教学,每个项目后都附有练习与提高,用于知识的巩固和能力的提高。
  《数字电子技术项目教程》既可作为高职高专电子信息技术、通信技术、应用电子技术、自动控制等专业教材使用,又可作为职业技能的培训教材,还可供从事电子信息技术工作的有关人员参考。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机械设计与制图类图书
下一篇:黄冈中学2013教材辅助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