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机械设计与制图类图书

机械设计与制图类图书

《焊接结构装焊技术》

  《焊接结构装焊技术》为职业院校焊接技术及自动化相关专业学生的基本技能训练教材,是根据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标准要求和特种作业(焊工类)作业人员的安全技术和专业技术水平要求编写的。
  《焊接结构装焊技术》与《焊接结构零件制造技术》(isbn 978-7- 111-31470-7)教材配套使用。全书共分为七个单元,内容包括焊接结构装焊技术概述、装配中的定位、装配中的夹紧、装配中的测量、装配与焊接工艺装备、焊接结构的总装配、焊接结构的焊接工艺等。内容上采用了模块式的编排,以基本知识和技能训练为重点,结合企业实际产品“空气储罐生产的装配与焊接技术”的要求进行项目操作训练,在实际训练模块的内容和要求上有所扩展。
  《焊接结构装焊技术》可作为高等职业院校焊接技术及自动化相关专业教学用书,也可作为相关企业焊工培训和技术人员参考用书。

《机械制图》

  《机械制图》是作者集多年的教学经验,对机械制图知识的一次总结。本书结合工作实际,将机械制图的常用知识与技能融入若干模块中,以项目的形式呈现给读者,并设置“动动手”、“思考题”等环节,使学习过程更加形象、生动。
  《机械制图》重点着眼于读图、识图、空间想象能力的培养,并严格遵守最新的相关国家标准,重点内容包括机械制图的基本知识,投影与视图,基本体三视图,组合体三视图,轴测图,机件的表达方法,螺纹、齿轮等零件结构和参数的表达,识读零件图,装配图。
  《机械制图》可作为职业院校机械及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也可作为相关技术人员的参考用图书

《机械制图习题集》

  《机械制图习题集》是赵里宏主编《机械制图》一书的配套练习用书。本习题集重点着眼于读图、识图、空间想象能力的培养,并严格遵守最新的《机械制图》和《技术制图》国家标准,主要内容包括机械制图的基本知识,投影与视图,基本体三视图,组合体三视图,轴测图,机件的表达方法,螺纹、齿轮等零件结构和参数的表达,识读零件图,装配图。畅销书。
  《机械制图习题集》可作为职业院校机械及相关专业的练习用书,也可作为相关技术人员的自学用书籍。

《机械制图教学指导》

  《机械制图教学指导》是为任课教师正确使用钱可强主编的中等职业教育课程改革国家规划新教材《机械制图(多学时)》(书号isbn 978-7-111-29914-1(双色版)、书号isbn 978-7-111-33046-2(单色版))(以后统称主教材)及《机械制图习题集(多学时)》(书号isbn978-7-111-31559-9)(以后统称习题集)编写的。本书的编写顺序与主教材一致,主要内容包括制图基本知识、正投影作图基础、立体及其表面交线、轴测图、组合体、图样画法、标准件和常用件、零件图、装配图、零部件测绘及第三角画法,共十一个单元。此外,在附录中附有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典型试题解析。
  本书对主教材每个单元的每一节的教学都安排教学目标、教学重点与难点及教学建议三个部分进行指导,对任课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组织学生学习主教材有很大的帮助。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北京大学出版社】2012年12月最新图书发行书目
下一篇:无线电、电子学的应用以及机械加工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