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图形图象与网页设计、操作系统及软件工程类教材图书

图形图象与网页设计、操作系统及软件工程类教材图书

《网页设计案例教程》

  《网页设计案例教程》系统地介绍了dreamweaver cs5的基础知识和操作,由网页制作概述、始建站点、网页设计基础操作、布局元素的应用、css样式应用、使用行为、框架的应用、网页色彩设计、网页整合设计及发布10章组成。
  《网页设计案例教程》中使用大量的案例进行知识点的分析与运用,并给出一些比较成熟的开发步骤,帮助读者进行网页设计与开发,让每一位读者能够看清楚知识点运用的来龙去脉和运行效果,从而能够真正灵活地运用网页设计的常用技巧。全书还在每一章后面附加实训项目,读者可以通过实训检验自己本章节各个知识点的综合掌握情况。
  《网页设计案例教程》结构清晰,内容翔实,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操作性,切实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适合作为高等院校各专业计算机公共基础课程网页设计方面的教材,也可以作为网页制作从业人员及自学者的参考用图书

《基于Windows的网络构建》

  《基于windows的网络构建》以实际应用出发,将基于windows的网络组建按组网的规模、难易程度编排了3个大的应用项目,分别是组建家庭小型网络、组建中小型企业网、组建校园网。每个项目中按功能分为不同的模块,全书共有网线制作、网卡的安装、中小型企业网络规划、交换机及vlan的配置、大型网络中的路由和路由选择及各项目综合练习等共25个模块。
  《基于windows的网络构建》对于每一个项目中的模块都有相关知识的介绍,在理论基础上配以实际案例介绍具体的配置方法,使读者容易掌握、快速上手,并在案例介绍之后介绍与之相关的当前较为流行的技术来扩展读者的知识面。
  《基于windows的网络构建》可作为高职高专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自学和相关技术人员的参考书籍。

《软件工程实用教程》

  《软件工程实用教程》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传统的软件工程,从软件生存周期的角度出发,介绍软件可行性分析、软件计划、结构化分析、结构化设计、编码、测试以及软件维护阶段的过程、方法、工具、文档及案例。第二部分为面向对象的软件工程,以面向对象技术和uml语言为主线,介绍面向对象的概念、模型、分析、设计及实现过程。第三部分为软件工程管理,简要介绍软件项目管理、软件质量管理、软件配置管理及软件过程管理的内容。本书不仅介绍软件工程的概念、原理、方法和技术,而且强调方法和技术的实际应用,既阐述了理论知识,又介绍了具体的操作方法和案例分析。畅销书。
  《软件工程实用教程》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软件工程”课程的教材或参考书,也可供软件工程师、软件项目管理者和应用软件的开发人员阅读参考。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数据库及网络编程教材图书
下一篇:软件与程序设计教材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