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数据库及网络编程教材图书

数据库及网络编程教材图书

数据库原理与设计(Oracle版)》

  本教材是一部关于现代数据库系统的基本原理、技术和方法的教科书。第一篇介绍数据库基础知识; 第二篇介绍数据库管理系统及其事务管理数据库保护; 第三篇描述关系数据库设计与实现; 第四篇给出一个具体的数据库开发案例。
  《数据库原理与设计(oracle版)》以数据库系统的核心——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出现背景为线索,引出数据库的相关概念及数据库的整个框架体系,理顺了数据库原理、应用与设计之间的有机联系。本书突出理论产生的背景和根源,强化理论与应用开发的结合,重视知识的实用。
  本书逻辑性、系统性、实践性和实用性强,可作为计算机各专业及信息类、电子类专业等数据库相关课程教材,同时也可以供数据库应用系统开发设计人员、工程技术人员、考取数据库工程师证书人员、自学考试人员等参阅图书

《ASP编程与应用技术》

  《asp编程与应用技术》全面而又系统地介绍了web应用程序开发中的asp技术、脚本程序编写技术、html+css技术及使用spry框架开发具有web 2.0特色网络程序的技术。
  本书内容包括网络应用程序开发技术,创建服务器环境,html+css基础,asp脚本语言、内部对象、常用组件的介绍,sql语句在asp中的应用,ado对象的属性、方法、事件,spry框架在asp程序中的应用,asp开发实例(网络在线考试系统的设计)。
  本书的可读性和实用性强,读者范围广,主要定位于大学本科教育,可作为web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培训教材,也可作为大专院校教师、网络工程技术人员及通信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书籍。

《Oracle数据库应用教程》

  《oracle数据库应用教程》是作者在多年的数据库开发实践与教学经验的基础上,依据软件专业的职业岗位能力需求和学生的认知规律精心组织编写的。全书通过一个真实的项目——“教务管理信息系统”的开发介绍oracle数据库系统的管理和开发技术,主要内容包括数据库系统的设计、oracle入门、数据库操作、数据表操作、存储过程、游标、事务、触发器、数据库安全操作、数据库应用程序开发。畅销书。
  《oracle数据库应用教程》内容丰富,系统性强,知识体系新颖,理论与实践结合,具有先进性和实用性。
  《oracle数据库应用教程》既可作为高职高专软件技术专业、网络技术专业、信息管理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数据库课程的教材,也可供大型关系数据库初学者参考使用。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数据库类教材图书
下一篇:图形图象与网页设计、操作系统及软件工程类教材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