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数据库类教材图书

数据库类教材图书

《Access数据库应用基础教程(第三版)》

  access是目前最流行的windows数据库开发工具之一。《access数据库应用基础教程(第三版)》详细介绍了access 2003数据库应用各方面的知识。全书共分12章,主要内容包括数据库系统概论,access 2003环境,access数据库的创建与使用,表、查询、窗体、报表、数据访问页与宏的设计与使用,模块与vba的使用,数据库管理与安全等知识。本书在最后一章用一个完整的实例详细讲解了如何使用access开发数据库应用程序。另外,每章最后均配有思考练习题。
  《access数据库应用基础教程(第三版)》结构清晰、内容翔实,既可以作为高等院校的教材用书,也可作为数据库管理系统开发人员和数据库爱好者学习的参考图书

数据库系统原理与设计实验教程(第2版)》

  《数据库系统原理与设计实验教程(第2版)》是《数据库系统原理与设计》(第2版)的配套实验教材。实验内容围绕主教材的教学内容进行组织,采用sql server 2005数据库作为实验环境,精心设计了17个实验。全书共分10章。第1章是sql server 2005概述;第2、3章是数据库查询、定义和更新操作,共安排6个实验;第4章是数据库查询执行计划,安排1个实验;第5章是数据库安全性,共安排2个实验;第6章是数据库完整性,共安排2个实验;第7章是数据库编程技术,共安排2个实验;第8章是数据库事务处理,安排1个实验;第9章是数据库设计,安排1个实验;第10章是数据库应用开发,共安排2个实验。畅销书。
  《数据库系统原理与设计实验教程(第2版)》可作为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生的数据库系统原理课程的配套实验教材,也可供数据库爱好者自学和参考书籍。

《网络数据库技术与应用(第2版)》

  《网络数据库技术与应用(第2版)》是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教育教材,主要内容包括:网络数据库涉及的基础知识及如何建立ASP的运行平台:SQLServer2000系统及SQL语句的语法规则与使用;HTML语言、VBScript与JavaScript脚本的使用:ASP程序设计及Web数据库的访问技术;网络数据库应用系统的完整设计过程,包括数据库应用系统的分析、数据模型的建立、后台数据库的建立及系统中各个功能模块的实现。
  本书强调以网络数据库编程为核心,而不依赖于网页的编辑环境(如FrontPage、Dreamweaver等软件),遵循开发网络数据库应用系统的完整过程来组织各个章节的内容。书中配有相应的例题,实用性较强。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网络数据库或动态网页设计等相关课程的教材,也可供科技工作者阅读参考。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网络及数码/设计类教材
下一篇:数据库及网络编程教材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