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计算机网络及数码/设计类教材

计算机网络及数码/设计类教材

《计算机网络实验教程》

  《计算机网络实验教程》共12章,覆盖了交换技术、路由技术、网络安全技术、网络编程技术、协议分析技术、vpn技术、ipv6技术等内容。本书内容丰富,实例众多,针对性强,叙述和分析透彻。每章都配有相关实验习题,具有可读性、可操作性和实用性强的特点。
  第1章实验基础,介绍常用的网络命令、交换机路由器原理、协议分析软件、cisco的模拟软件等,第2章介绍传输介质双绞线以及如何制作跳线、模块等,第3章介绍交换机技术,第4章介绍路由技术,第5章介绍访问控制列表,第6章介绍nat地址转换,第7章介绍vpn技术,第8章介绍ipv6技术,第9章介绍网络嗅探与协议分析,第10章介绍网络编程技术,第11章介绍网络安全,第12章综合实验。
  计算机网络实验教程图文并茂,结构合理,适合作为计算机网络专业本专科教材,也可供网络工程技术人员参考图书

《网页设计与制作》

  《网页设计与制作》以网站设计与制作为主线,以dreamweaver cs5为开发工具,从实际应用的角度出发,系统地介绍网页制作的相关技术。从基本概念、网站规划与设计人手,逐步展示网页制作与网站开发的全过程。
  《网页设计与制作》共8章,分别为网页设计基础、网站设计、网页基本元素、网页布局、css网页修饰、表单、高级网页制作和asp动态网页设计,并以辽宁风景旅游网站实例设计贯穿全书,与知识点巧妙结合,各章内容环环相扣,每章后面都给出了精心设计的思考题和上机操作题,以便学生能进一步理解和巩固所学知识。
  《网页设计与制作》可以作为高等院校和培训机构的教材,也可以作为网页制作爱好者入门与提高的参考书籍。

《网络协议与网络安全(第2版)》

  《网络协议与网络安全(第2版)》由两个知识板块构成:网络协议原理和网络安全原理。两者有一定的相互独立性,可以分为两门课程讲授或学习,同时也存在较强的关联性,贯穿起来学习更有助于全面掌握网络技术,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畅销书。
  网络协议原理部分的重点是internet技术,其次包括ethernet、wlan、自组网(ad-hoc)、宽带网络和移动通信网络等重要的网络类型及其技术。从计算机网络osi原理出发,具体剖析了各种网络协议、网络体系结构、路由算法和多媒体信息编码算法。此外,还分析了物联网、云计算、移动计算等新技术的基本概念、技术原理和发展趋势。
  在网络安全原理部分,逐一详解了古典加密算法、对称密钥加密算法、非对称密钥加密算法和单向函数加密算法以及以密码学理论为基础形成的数字签名技术、网络安全协议和密钥管理方法,并通过对网络安全威胁技术的具体分析,详细讨论了网络安全防范的技术和体系。
  《网络协议与网络安全(第2版)》作为适合高等院校计算机、网络、通信、信息等相关专业学科的研究生和本科生教材,也可作为其他专业学生的选修、自学的参考材料。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网络编程、多媒体技术及ASP.NET类教材图书
下一篇:数据库类教材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