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2012年自考教材购买推荐

2012年自考教材购买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教材频道。为2012年全国各大自考考生推荐最新自考教材、历年自考教材推荐等自考教材,是您网上寻找2012年自考教材购买的最佳选择。china-pub网上书店——做专业书籍12年。 

 

一、全国高自考指定教材—商法(二)(2008年版)(附自考大纲)(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定自考教材购买)

 

本书的内容反映了我国商法相关立法的最新情况,考生通过对本书的学习能够对商事活动中涉及的基本法律有一个较全面的把握,特别是对最新的法律变化有一个整体的了解。


 

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定教材同步配套题解.法律专业.法律文书写作(最新版)

 

 

随着改革开放的日益深化和市场经济体制的逐步完善,特别是随着"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全面落实,国家的立法步伐明显加快,每年都有不少新的法律出台。这些新法律的颁布实施,教材中势必会出现某些阿旧的内容或者某些必需的新内容付诸阙为。

 

三、《基础英语》教学大纲词汇表——高自考(经贸类)指定自考教材购买

 

 

本书是北京市经贸类文凭考试《基础英语》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该书也可作为大专基础英语教学大纲词汇的参考书。本书选择了大专学生应掌握的1-3级词汇,具体包括高自考(经贸类)《基础英语》第一、二册词汇约1000个,1-3级词汇约10000个。


 

四、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定购买教材同步配套题解.医学、人体解剖学。

 

 

更多自考教材购买推荐,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教材书籍频道专区

 

 

 

 

 

 

 

 

分享到:
上一篇:办公自动化教程专区
下一篇:计算机类教材用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