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mysql数据库开发

mysql数据库开发

MySQL数据库开发书籍推荐一:《深入浅出MySQL.shtml">MySQL:数据库开发、优化与管理维护(第2版)》

深入浅出<a href=MySQL.shtml">MySQL:数据库开发、优化与管理维护(第2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深入浅出MySQL.shtml">MySQL:数据库开发、优化与管理维护(第2版)》从数据库的基础、开发、优化、管理维护和架构5个方面对MySQL.shtml">MySQL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每一部分都独立成篇。
MySQL数据库开发基础篇主要适合于MySQL.shtml">MySQL的初学者阅读,包括MySQL.shtml">MySQL的安装与配置、SQL基础、MySQL.shtml">MySQL支持的数据类型、MySQL.shtml">MySQL中的运算符、常用函数、图形化工具的使用等内容。
MySQL数据库开发篇主要适合于MySQL.shtml">MySQL的设计和开发人员阅读,内容包括表类型(存储引擎)的选择、选择合适的数据类型、字符集、索引的设计和使用、视图、存储过程和函数、触发器、事务控制和锁定语句、SQL中的安全问题、SQL Mode及相关问题、分区等。

MySQL数据库开发书籍推荐二:《MySQL.shtml">MySQL网络数据库开发》

<a href=MySQL.shtml">MySQL网络数据库开发[按需印刷]"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在Linux下使用Apache、PHP和MySQL.shtml">MySQL架构网站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本书即为适应该形势而编写。书中详细讲述如何使用PHP和MySQL.shtml">MySQL开发网络数据库。 
MySQL数据库开发书共分八章,第一、二章介绍Linux操作系统、Apache服务器、PHP语言和MySQL.shtml">MySQL网络数据库的发展及网站系统的建立,第三章详细讲解MySQL.shtml">MySQL数据库的使用,第四、五、六章介绍如何使用PHP设计程序,第七、八章讲解如何使用PHP和MySQL.shtml">MySQL开发网络数据库。另外,附录中还包含了诸如SQL函数库和MySQL.shtml">MySQL的常用程序等一些重要内容。 
MySQL数据库开发书中使用了大量的实例,这些实例都是在Apache 1.12、MySQL.shtml">MySQL 3.22和PHP4.0上调试通过的,一些较大的实例存放在附录盘中以方便读者使用。 
MySQL数据库开发书适合于熟悉HTML语言和有一定Linux操作系统知识的编程人员阅读。

MySQL数据库开发书籍推荐三:《深入理解MySQL.shtml">MySQL》

深入理解<a href=MySQL.shtml">MySQL(MySQL.shtml">MySQL核心开发人员力作)"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本MySQL数据库开发书深入源代码,剖析了MySQL数据库系统的架构,并提供了分析、集成和修改MySQL源代码的专家级建议。本MySQL数据库开发书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开发和修改开源系统的概念,提供探讨更高级数据库概念所需的工具和资源;第二部分讨论MySQL系统,阐明如何修改MySQL源码,如何将MySQL系统作为嵌入式数据库系统;第三部分更深入地探讨了MySQL系统,讲述数据库工作的内部机理。
   本MySQL数据库开发书面向MySQL数据库开发人员。 

分享到:
上一篇:数据库基础学习
下一篇:怎么学数据库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