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建筑 > 建设工程项目/公路建设/特殊路基工程类书籍

建设工程项目/公路建设/特殊路基工程类书籍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基于多年教学与实践经验编写而成。作者结合亲身参与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项目和上海迪斯尼项目等重大工程实践感悟,针对重大工程管理的现实需求和发展趋势,借鉴国外工程强校的教学思路,基于大工程视野,完善授课内容,以期能够对工程管理领域教师的教学过程和学生的学习过程提供参考。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通过三篇内容介绍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篇从管理的四大职能角度出发,对项目管理的计划、组织、领导、控制进行阐述;管理实务篇根据基本建设程序,以作者亲历的大量实践案例为基础,介绍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方法;科学发展篇介绍了近年来项目管理的发展趋势及热点研究领域。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可作为高等院校项目管理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的教学用书,也可供政府管理部门、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工程管理咨询单位、科研单位和施工单位在进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实践时参考。 

《公路建设边坡生态防护技术应用原理与实践》

  《公路建设边坡生态防护技术应用原理与实践》主要针对我国公路建设中存在的路基边坡生态防护技术问题,借鉴国内外路基边坡生态防护研究的成果及应用现状,结合作者及其合作团队近年来从事公路路基边坡生态防护研究及实践过程中的工作经验,系统介绍了高速公路路基边坡生态防护及其应用等问题。本书内容涉及植物生态功能的测定、植物根系固土效能研究、粉砂土路基边坡植物的抗干旱、抗盐碱的研究。本书利用实验及数理统计等手段,给出了部分植物适用于研究条件下路域边坡的适应性排序,为改善我国高速公路路基边坡的防护技术提供了一定的理论、方法和技术手段。
   《公路建设边坡生态防护技术应用原理与实践》可供从事公路建设领域研究、设计、施工、管理的相关人员参考。

《特殊路基工程(精装)》

  《特殊路基工程(精装)》较系统地介绍了公路、铁路等常见特殊路基工程及其处置方法,没计、施工及其质量控制方法,其主要内容包括:绪论,高填方、深路堑、浸水路基工程,软土地区路基工程。eps泡沫颗粒混合轻质土路基填筑技术,高速公路路基工程加宽技术,土工合成材料在路基工程中的应用,高液限土地区路基工程,膨胀土地区路基工程,盐渍土地区路基工程,黄土地区路基丁程以及冻土地区路基工程等。
   《特殊路基工程(精装)》可作为高等院校道路与铁道与工程、公路工程等专业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的教材和在职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培训用教材,还可供道路及其他土建专业设计、施工技术人员和大专院校的师生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公用设备工程师
下一篇:混凝土结构设计/工程结构现代设计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