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少儿 > 幼儿绘画图书

幼儿绘画图书

一、《宝宝阶梯画画.2-3岁》
《宝宝阶梯画画.2-3岁》是专门为幼儿设计的画画入门书。提高幼儿的涂色技巧。全套书分为四个阶段,循序渐进。2-3岁:学画点和线;3-4岁:学画形状;4-5岁:学画各种常见事物;5-6岁:学习画面构图。

二、《宝宝阶梯画画.3-4岁》
《宝宝阶梯画画.3-4岁》是专门为幼儿设计的画画入门书。提高幼儿的涂色技巧。全套书分为四个阶段,循序渐进。2-3岁:学画点和线;3-4岁:学画形状;4-5岁:学画各种常见事物;5-6岁:学习画面构图。

三、《宝宝阶梯画画.4-5岁》
《宝宝阶梯画画.4-5岁》是专门为幼儿设计的画画入门书。提高幼儿的涂色技巧。全套书分为四个阶段,循序渐进。2-3岁:学画点和线;3-4岁:学画形状;4-5岁:学画各种常见事物;5-6岁:学习画面构图。

四、《宝宝阶梯画画.5-6岁》
《宝宝阶梯画画.5-6岁》是专门为幼儿设计的画画入门书。提高幼儿的涂色技巧。全套书分为四个阶段,循序渐进。2-3岁:学画点和线;3-4岁:学画形状;4-5岁:学画各种常见事物;5-6岁:学习画面构图。




 

分享到:
上一篇:少儿读物
下一篇:少儿科普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