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家庭教育书籍 > 儿童营养饮食及家教方法类图书

儿童营养饮食及家教方法类图书

《宝宝喂养一天一读(0~3岁)(全彩)》

  《宝宝喂养一天一读(0~3岁)(全彩)》本书籍融合国内外最经典、最实用的育儿经验和育儿理念,从科学和实用的角度,分阶段介绍0~3岁宝宝的体格发育标准、喂养指导、营养关注、推荐食谱等,指出宝宝在各个成长阶段对营养的需求,既为妈妈们提供了最佳的宝宝喂养方案,同时也解答了常见的喂养难题。

《小心孩子这样问你——巧妙回答孩子的260个雷人问题(双色)》

  对于3-6岁的孩子而言,那些看似幼稚、好笑或者令人瞠目结舌的问题恰恰是他们认识世界、表达自己情感的开始,也是他们与父母沟通的重要途径。对此,父母必须给予足够的重视。
  《小心孩子这样问你——巧妙回答孩子的260个雷人问题(双色)》针对孩子最常问的260个问题,首先点出父母最容易做出的错误回答,然后通过对问题进行分析,进而告诉父母该如何巧妙、科学地回答孩子那些令人赧颜的雷人问题,从而保护孩子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增强亲子关系,为孩子认识世界、发展身心健康、扩大认知能力打下良好基础。
  本图书适合(1)3-6岁孩子的父母(2)幼儿园教师(3)照顾3-6岁幼儿的长辈。

《智慧妈妈PK“问题孩子”——这样帮孩子解决成长难题最有效(双色)》

  所有父母都为孩子的“问题”头疼过,更有很多“问题孩子”让人发愁,乃至束手无策。但实际上大多数“问题孩子”的成因应该归结到家长身上,是家长的“问题”导致了孩子的“问题”。可惜很多父母认识不到这个问题,一味从孩子身上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案,结果常常是没有效果,甚至适得其反。畅销书。
  《智慧妈妈pk“问题孩子”——这样帮孩子解决成长难题最有效(双色)》探讨了“问题孩子”的成因、纠正和关爱等三方面50多个主题。针对每一主题,用众多典型事例展开阐述,从多个视角进行深入解读,并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法,帮助家长矫正教育思路,塑造全新的教育观念,帮助孩子健康成长、快乐成才。本书适合3-15岁孩子的父母。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我在美国当妈妈】:揭秘全美最独特的亲子教育课
下一篇:关于家庭教育孩子的书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