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家庭教育书籍 > 让孩子自己长大

让孩子自己长大

   《让孩子自己长大》本图书日本人气教育专家菅原裕子的代表作,日本最畅销的家教文库本系列之一。

    孩子懒惰、自私、过于依赖,一直是让中国父母头痛的问题。日本妈妈们却通过40条教养铁律,轻松帮孩子养成自立、自信、自律的好品格。

    秉持“自立教育”的日本父母认为:孩子是小花也是大树,成长过程中需要阳光、雨露,更需要在风雨中历练。本书通过40多幅可爱的漫画,帮父母们比对不同教养方式所衍生的差异,更直观地体验如何从“帮”孩子转变为“支持”孩子书籍。

    好父母应该是孩子的“教练”,让宝贝从生活点滴做起,一步步承担起责任,学会珍视自己,自己的问题自己解决,和他人友好地相处。

上市时机及同类书分析:

1.  日本最畅销家教文库本系列,蝉联日本亚马逊亲子畅销书排行榜1

2.  一部让孩子独立成长的心灵之作,40条日式教养提案帮父母轻松从生活点滴入手,从“帮”孩子过度到“支持”孩子。畅销书

3. 40多幅趣味漫画,更能形象体验不同教养方式的差异,丰富阅读的节奏。

4.每章各附一篇正向教养的经验分享,贴心地抚慰家长焦虑的心情。

5.与《让男孩听进去,让女孩说出来》(已出版)、《拿什么来爱你,我的宝贝》(即将出版),构成日本最畅销家教文库本系列推出。
网上书店

 

分享到:
上一篇:家庭教育类书籍
下一篇:0~3岁宝宝情商培育金典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