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十二五”全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系列教材】专辑一

【“十二五”全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系列教材】专辑一

    互动出版网教材书籍频道。为您推荐关于中国工人出版社最新教材系列书籍《“十二五”全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系列教材》专辑一

 

一、《从新丁到骨干--新入职员工一本通》

 

作者:滕宝红  江美亮编著

内容简介:

《从新丁到骨干——新入职员工一本通》通过鲜活的案例和详尽的测评,为入职的新员工提供行动方案,帮助新员工在入职之初建立良好的职业习惯,了解自己的岗位,坚守职业道德,认同企业文化,树立团队精神,懂得礼仪礼节,进行有效沟通,学会时间管理,熟悉工作流程,调节工作压力,掌握成本、品质和安全知识,迅速成为企业最需要的人。

 

二、《交往沟通》

 

作者:李新章

内容简介:

教材从理论和实践上提供了关于交往沟通的方法和技巧。各章之间呈现由外在到内在、由理论到实践、由简单到复杂的关系,符合读者的认知特点及交往沟通的普遍规律。在本教材的每章内容之前安排了本章学习目的和学习要求,指导学员明确学习方向。

 

三、《经济社会生活常识读本》

 

作者:于继超 王凤宏编著

内容简介:

经济社会生活常识读本将经济学原理与社会生活相结合,阐释了物价波动、投资与理财、收入分配、通货膨胀、提高就业等与职工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经济热点,为职工了解宏观经济形势,避免个人资产受损,规避通胀损失,过上优质生活提供了具体可参考、易于掌握的方法和途径。

 

四、《企业文化职工读本》

 

作者:

作者:宋振杰主编

内容简介: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发展的时代,文化力量已经成为同资本力量一样重要,甚至比资本力量更为重要的企业推动力。培养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建设优秀的企业文化,成为现代企业谋求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的根本途径。

 

五、《任务执行》

 

作者:王超

内容简介:

本书从培训的目标开始,并致力于提升执行者自身的任务执行能力,为执行者提供了许多有效的工作思路、知识、信息及技能,学习本书中的内容能更有效地激发执行者的潜能,增强其自身的团队合作能力,使自己永远处于最佳的运转状态,进而使自己更好地履行工作并达成目标。

 

 更多中国工人出版社的教材书籍》》》》工人出版社专区

 

分享到:
上一篇:【“十二五”全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系列教材】专辑二
下一篇:C#、3D Studio MAX、模具及交通运输类教材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