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十二五”全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系列教材】专辑三

【“十二五”全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系列教材】专辑三

    china-pub网上书店教材书籍频道,为您推荐关于中国工人出版社出版的《“十二五”全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系列教材》。

 

一、书名:《员工职业竞争力通用培训教材

 

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编  主编:李守镇编著:宋振杰

内容简介:

职业竞争力不仅是员工决胜职场的核心能力,也是企业全面提升员工职业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

《员工职业竞争力通用培训教材》从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技能提升能力、时间管理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学习进步能力和情绪管理能力六个方面,阐释了员工职业竞争力的核心内容,并结合生动的案例,给出了修炼与提高这些能力的具体方法。本书是员工提高职业竞争力的通用培训教材,尤其适合于员工自我提高和工会、企业对员工进行培训

 

 二、书名:《员工职业心态塑造训练》

 

作者: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编

内容简介

职业化的员工,就是训练有素的员工。职业化的员工首先要有好的职业心态。

《员工职业心态塑造训练》系统阐述了决定人生和职业命运的六大职业心态,并对各种心态的内涵、作用以及修炼方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培养员工具备并运用这种职业心态去解决工作中的问题,激发成功欲望,明确人生方向,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并在持续的学习中实现职业理想。

 

三、书名:《员工职业意识塑造训练》

 

作者: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编

内容简介:

本书从结果意识、效率意识、质量意识、成本意识、创新意识、安全意识等六个方面,阐述员工应具备的职业化素养。本书立意符合当前企业、职工的需求,选取的案例基本为职工身边的事,对一线员工具有亲和力,为员工立足岗位、塑造优秀的职业意识提供了具体方法。

 

四、书名:《职业安全教育通用教材

 

作者:中华全国总工会劳动保护部

内容简介

加强员工安全生产知识普及,强化安全教育培训,促进职工劳动卫生自我保护意识的形成,使之掌握必要的危害识别及安全防护技能,切实提高企业职工安全素质,是实现安全生产,防止各种安全事故发生、减少人员伤亡及伤害,减少事故损失的重要手段。

 

五、《职业道德与工作价值观》

 

内容简介:

做事先做人,立业先立德,要做一名杰出员工,首先要打好品德基础!

本书根据《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全总职工素质建设工程五年规划中有关职业道德的要求进行编写,在清晰阐述职业道德基本要求的同时,以典型案例为导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可读性和可操作性,尤其适合员工自我提高和工会、企业对员工进行培训

 

六、书名:《职业卫生与职业健康通用读本》

 

作者:中华全国总工会劳动保护部编

内容简介

《职业卫生与职业健康通用读本》系统地介绍了生产场所中常见的职业有害因素对作业人员造成的健康危害,以及应采取的防护措施。本书是提高职工职业健康意识、有效预防职业病发生的实用读本。

 

七、书名:《自我学习》

 

作者:吴永生;刘伟

内容简介

本书以企业员工为阅读对象,从对自学的理解、学习目标和计划的制订、学习的途径和方法以及影响自我学习的各种主观因素等方面,总结提出了员工提升自我学习能力的方法,以使其通过对本书的学习,在个人技术和能力上获得提升。

 

更多关于中国工业出版社的教材用书》》》教材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全国现代家政服务职业培训专用教材】
下一篇:【“十二五”全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系列教材】专辑二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