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高职高专教科书

高职高专教科书

一、《旅行社管理技能与实务》
  《旅行社管理技能与实务》依据国家职业标准和行业标准,基于旅行社经营管理的岗位职责,优化重组知识结构和技能素质,采取项目制、模块化写法,以基础知识、业务操作、综合管理三大模块和十个项目为支撑;并注重强化实践操作训练培养、提高就业能力。
  《旅行社管理技能与实务》结合旅行社经营管理发展的新形势和新特点,突出以“服务过程与操作规程”为导向,注重旅行社各业务环节知识技能的整合运用,强化应用能力训练;因而本书既可作为职业院校旅游管理及相关专业的必备教材,对于旅行社和各类旅游企业从业者来说,也是一本非常适用的岗位培训指导用书。

二、《人际沟通与社交礼仪》
  《人际沟通与社交礼仪》作为反映高职教育教学改革最新理念的新型实用教材,是具有工学结合、任务导向特色教材的一次有益尝试和创新。其内容体系是根据企事业单位日常交际活动所涉及的各方面沟通技巧、礼仪规范等设定的,分为人际交往、人际沟通、社交礼仪三大项目,每个项目下共11个任务,包括人际交往指导、人际交往技巧、人际交往方式、语言沟通、非语言沟通、日常沟通、职场沟通、网络沟通、个人形象礼仪、日常交际礼仪、涉外交际礼仪。每个任务作为一个活动训练单元,由“任务目标”、“案例导入”、“案例分析”、“实践训练”、“自主学习”构成。全书体例新颖,内容翔实,案例丰富而鲜活,实训项目设计得科学得当,让学生在做中学,在学中做,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塑造出良好的职业形象。
  《人际沟通与社交礼仪》可作为高职高专各专业学生进行人际沟通和社交礼仪基本素质教育、提高其综合素养的创新型教材,还可作为各界人士提高交际能力的优秀读物及自我训练手册,它也是各企事业单位进行相关岗位培训的实用教材

三、《软件工程》
  《软件工程》根据高等职业学校软件技术专业的软件工程课程的教学要求编写。以订购火车票管理系统项目为主线,将全书分为软件售前阶段(第1~4章,包含软件产生的背景,招标、投标及中标活动)、软件开发阶段(第5~11章,包含软件工程理论、需求分析、概要设计、详细设计、编码、测试和交付)、软件售后阶段(第12章和第13章,包含软件维护及版本升级)三个部分,层次分明、全面地说明了软件开发各个阶段的任务和目标。在系统阐述软件工程理论的同时,将软件工程的方法、工具和过程应用到了实践当中,并在软件开发的各个阶段中引入了cmm过程管理活动,体现了理论方法学习与实践操作的结合。书中还包含了大量的主项目以外的实例和课后习题,这些都是编者在软件开发和教学中的经典案例和经验沉淀。
  《软件工程》适合作为高职高专学校软件技术专业、应用型本科软件工程专业学习软件工程课程的教材,也可以作为培训机构的教学用书。

四、《ASP动态网页设计与应用(第2版)》
  asp是微软公司推出的一款动态网页技术,具有简单、易学、易用且功能强大的特点。
  《asp动态网页设计与应用(第2版)》基于第1版进行修订,以培养实用技能为出发点,精选内容和案例,采用项目驱动的编写模式,结合编者多年的教学和编程开发与网站管理经验,从初学者角度出发,由浅入深,通过具体的应用实例,详细介绍了html标记语言、asp运行环境与配置、asp内建对象、sql语句、javascript与vbscript脚本语言、asp存取访问数据库、网站内容发布系统的设计与实现、网站前台页面的设计与实现等实用内容。
  《asp动态网页设计与应用(第2版)》设计实现的网站内容发布系统,具有很强的通用性、实用性和独立性,可直接用做网站的后台发布系统。本书配有大量的习题与实训指导,可作为高职高专或中等职业学校的计算机专业教材,也可供web开发人员参考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相关书籍
下一篇:高职高专系列教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