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Hadoop书籍

 

    一个分布式系统基础架构,由Apache基金会开发。用户可以在不了解分布式底层细节的情况下,开发分布式程序。充分利用集群的威力高速运算和存储。Hadoop 是以一种可靠、高效、可伸缩的方式进行处理的。Hadoop 是高效的,因为它以并行的方式工作,通过并行处理加快处理速度。Hadoop 还是可伸缩的,能够处理 PB 级数据。此外,Hadoop 依赖于社区服务器,因此它的成本比较低,任何人都可以使用。

    本专区专门为Hadoop爱好者以及计算机数据库工作人员推荐一些Hadoop学习手册,Hadoop实战,Hadoop权威指南,典型hadoop云计算hadoop技术内幕等学习资料。了解Hadoop最新动态及学习和交流心得。做最专业的计算机技术学习网站,更多计算机专业经典书籍,尽在中国互动出版网》》》计算机书籍频道

分享到:
Hadoop特价图书推荐
Hadoop经典图书推荐
Hadoop最新图书推荐
Hadoop推荐资讯
计算机精彩资讯
计算机最新资讯

售后服务电话

010-68320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