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建筑 > 建筑制图、工程预算及电工技术类图书

建筑制图、工程预算及电工技术类图书

建筑装饰效果图绘制——3ds Max+VRay+Photoshop》

  《建筑装饰效果图绘制——3ds max+vray+photoshop》通过设置学习情境,采用案例教学的编写模式,全面、详细地介绍了3ds max+vray+photoshop制作室内建筑装饰效果图所需要的基础知识、制作方法和相关技巧。本书分为3ds max单体建模、vray材质设置及灯光的应用、综合案例三个模块,通过10个项目的学习,帮助读者在最短的时间内从入门到精通,从新手成为高手。
  为便于教学,《建筑装饰效果图绘制——3ds max+vray+photoshop》附带一张dvd教学光盘,内容包括本书全部实例的场景文件、源文件、贴图。本书可作为职业院校建筑类专业教材,也可作为效果图制作初中级读者的学习用书,还可作为相关专业以及效果图培训班的学习和上机实训教材书籍。

《家装预算我知道(第2版)》

 《家装预算我知道-第2版-全新改版》在第1版的基础上,删除了一些老旧的预算项目,增加了新的预算项目及新的自测表格。更新后的预算单,更加适合家庭装修作参考。书中分别提供了一居室、两居室、三居室、四居室及五居室的实际案例装修报价单,可使读者的选择性更广、参考面更大。自测表格的作用就是帮你算算“如何省钱”,这比第1版中的自测表格更加贴合实际,是广大业主在装修过程中最需要的表格之一。

《家装工艺我知道(第2版)》

  《家装工艺我知道-第2版-全新改版》本图书与第1版的不同之处在于,第1版图书突出的是了解装修工艺、熟练装修工艺、检查装修工艺,而改版后突出的是对装修质量的监控,包括对施工进行时、施工完成时的质量控制,以及施工完成后的问题补救。同时,书中配有大量实际施工图片,可使读者能够更加直观地对装修质量进行监控,甚至可按本书来比对每一个施工步骤,确保装修施工质量能保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

《怎样阅读电气工程图(第3版)》

 《怎样阅读电气工程图(第3版)》从电气工程图的国家标准(基本图形符号、文字符号、基本画法)出发,结合实践经验和亲身体会,详细介绍了各类电气工程图样的读图方法、技巧、要点、注意事项,并以现行的工程图样为例(特别是对微机在电气工程中应用的图样),分门别类地进行系统分析。畅销书。
  全书共9章,主要内容有:读图程序、要点、方法;图形符号、文字符号、标注方法及其使用;民用住宅、综合楼、工业锅炉房、工业车间、变配电装置、电动机控制、高层建筑等电气线路的识读,并重点介绍各部分内容中微机的应用及其线路的识读以及与强电系统的接口线路等。
  本书可供电气工作人员及电气专业师生参考,并可作为工科院校电气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电工培训教材及青年工人、电气爱好者自学的读物。本书是与《电气工程安装及调试技术手册(新版)》一书配套的姊妹篇,是提高电气工程基本技术技能的自学读物。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质量工程师教材
下一篇:建筑结构与岩土工程室内设计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