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建筑 > 建筑结构与岩土工程室内设计类图书

建筑结构与岩土工程室内设计类图书

《钢筋工程施工技巧与禁忌》

  《钢筋工程施工技巧与禁忌》以最新的标准、规范为依据,结构体系上重点突出、详略得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适用性。本书主要内容包括钢筋工程基础知识、钢筋工程常用材料、钢筋配料与代换、钢筋加工、钢筋连接、钢筋绑扎与安装、预应力钢筋施工。
  《钢筋工程施工技巧与禁忌》可作为建筑技术工人,尤其是钢筋工、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的工具书,也可用作钢筋工程施工人员技术培训参考图书

《GB 50096-2011-《住宅设计规范》图解》

  《gb 50096-2011-[住宅设计规范]图解》主要是将《住宅设计规范》(gb 50096—2011)中常用的或者较难理解的规范条文,以具象的图示、表格和分析等形式再次加以解释,力求解释方法和形式形象、准确和简明。目的是供全国的建设单位、规划和建筑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相关人员配合规范使用,并可作为建筑学、城乡规划、土木工程、暖通、环工等相关专业师生的参考书籍。
  《gb 50096-2011-[住宅设计规范]图解》旨在给读者一个较为直观的解读规范方式,针对规范中的条文理解配合使用,希望避免使用规范的人员在工作过程中出现一些不必要的失误或者偏差。

《现代宾馆中式设计》

  《现代宾馆中式设计》收入整理了诸多优秀的我国现代宾馆中式风格室内设计作品实例,以“中式重构”作为一种图像思维方式,探索现代中式宾馆特征和创新。提出了对传统经典建筑及其装饰元素分析和吸收的观点,从建筑文化、美学特征的角度,点评部分具有“中式”风格的宾馆设计优秀作品,是寓传统建筑装饰文化和现代设计构成思维相结合的设计应用性书籍。本书在阐述现代宾馆各个部门的空间功能要求的基础上,全面探讨中式风格宾馆各大部门的设计形式,配以精美的摄影作品和设计分析,兼顾欣赏和分析研究。畅销书。
  《现代宾馆中式设计》可给从事室内外装饰艺术设计的工作者、传统建筑文化爱好者提供借鉴;也可作为大专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学习之用;同时,也可供宾馆管理及从业人员作参考。
网上书店均有售。

《城市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研究与应用》

  《城市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研究与应用-2012城市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学术研讨会论文集》是由从2012年城市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学术研讨会中精选的论文,经论坛学术委员会审查编辑而成的,论文总计60篇,涉及了当前我国在城市交通综合监控系统研究、设计及实践方面的最新进展和所取得的最新成果,基本体现了当前我国在城市交通综合监控系统方面的最高水平,对于推动我国城市交通综合监控系统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城市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研究与应用-2012城市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学术研讨会论文集》适合于我国从事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研究、设计和施工的技术人员参考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建筑制图、工程预算及电工技术类图书
下一篇:智能建筑工程预算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