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建筑 > 装饰装修工程及室内设计图书

装饰装修工程及室内设计图书

《视觉推广:赚钱淘宝店铺装修全攻略(第2版)》

  想要自己动手对淘宝店铺进行装修,并且要求相关的技巧和方法又简便易学,那么就选择这《视觉推广——赚钱淘宝店铺装修全攻略(第2版)》吧。《视觉推广——赚钱淘宝店铺装修全攻略(第2版)》系统地讲述了淘宝店铺的装修,并且每章都独立成文,读者可以根据自己所关注的重点进行学习。
  全书籍共分为4篇,第1篇为店铺装修工具的使用,主要讲解了在店铺装修过程中,需要用到的一些软硬件工具的操作,包括数码照相机的选择、图片的拍摄、图片的编辑处理和dreamweaver在店铺装修中的基本使用;第2篇为淘宝店铺装修基本知识,主要讲解了淘宝各类店铺的主要特点、可供装修的区域,特别是配合淘宝的改版,重点介绍了淘宝卖家中心的使用;第3篇为店铺实际装修,在这里以淘宝旺铺标准版为例,系统地介绍了淘宝旺铺标准版的各部分装修技巧,并且对旺铺拓展版的特有装修内容进行了较为详尽的讲述;第4篇为店铺推广,简单地介绍了一下店铺推广宣传的方式,其中对改版后的直通车及淘宝客的相关操作做了说明。

《关于建筑的思考:建筑理论导论(全彩)》

 《关于建筑的思考》一书力图以一种简洁明了的方式介绍当下的建筑思想,其中涵盖了众多关键的理论概念,包括表征、造型、空间等。本书采用循序渐进的叙述方式,将关注点放在思想层面,而没有聚焦于理论背后的理论家和哲学家们。对于学生、建筑从业者及任何对建筑理论怀有兴趣的普通读者来说,本书都是一本十分宝贵的标准的建筑理论入门书籍。
  《关于建筑的思考:建筑理论导论(全彩)》适用于建筑专业的学生、从业人员和非专业人士,可用作高校建筑及相关专业的建筑理论导论课教材图书

《室内细节设计:从概念到建造》

  一处完美的室内空间需要创造性和技术性的成功结合。《室内细节设计》为设计与建筑之间的鸿沟架起了桥梁,并且展示了如何将设计概念发展和转化为能够满足限制、功能需求及施工能力问题的细节,而这些是任何室内设计元素的一部分。《室内细节设计:从概念到建造》就设计专业人士如何结合创新思维与技术资源,以建设出富有美感又令人愉悦、功能卓著且环保的室内细节提供了指导。
  包括150个通俗易懂的细节,展示了如何通过对组件的设计和开发进行逻辑思考,以使之既符合设计师的意图又满足良好施工的实际要求。畅销书。
  描述如何用理性的方法解决任何细节设计问题。
  包含设计和细化建筑组件的概念与实践方法,来构成室内空间。
  展示如何使用少量的原则来解决几乎所有细节设计问题。
  这一指南通过平衡形态美和结构完整性在某一完整项目中的作用,全面涵盖了室内空间所涉及的主题。通过遵循本书所列出的原则,室内设计师和建筑师们可以进行更为缜密的思考,并确立更清晰和更明确的目标,从而为独特的室内环境建设做好规划。

分享到:
上一篇:建筑书籍
下一篇:道路桥梁智能建筑及土建类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