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自然科学 > 自然科学图书推荐

自然科学图书推荐

本篇文章主要为大家推荐的是一些关于自然科学类的知识介绍以及相关的自然科学图书推荐,主要是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去了解宇宙、自然、科学这些我们所感兴趣知识,重点自然科学图书推荐如下:

自然科学图书推荐一:《隐藏的现实:平行宇宙是什么》

自古以来,“宇宙”就意味着“所有的东西”。但在《隐藏的现实:平行宇宙是什么》中,超级畅销书作家格林将以他那招牌式的睿智和幽默告诉你,我们的宇宙可能并非唯一的宇宙,他会带你游历梦幻般的各种平行宇宙。他将告诉你,我们的宇宙不过是无数平行宇宙中的一个,这些平行宇宙的图景更是匪夷所思:百衲被多重宇宙、暴胀的多重宇宙、弦的多重宇宙、量子多重宇宙、全息多重宇宙、虚拟多重宇宙和终极多重宇宙。即使你对世界的认识不因《隐藏的现实:平行宇宙是什么》而颠覆,你的视野也会因此极大地拓展。 

自然科学图书推荐二:《跨越千年:世界航天回顾与展望》

  在人类航天的历史上,发生了一系列划时代的事件,其中最值得纪念的就是1961年“东方号”宇宙飞船发射成功,第一位宇航员加加林实现了人类千百年来的梦想——从太空俯视人类自己的“摇篮”。本书对航天科学技术不长的历史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勾画了其今后可能的发展方向,可供较大范围的读者参考。
   航天事业本就是一项薪火相传、光照寰宇的伟大事业。本书作者梅尼希科夫将军等三位资深的航天技术与管理专家,用翔实的资料,可靠的数据和形象直观的手段介绍了世界各国包括美国、苏联(俄罗斯)、日本、印度、中国等国的航天发展历史和技术现状;详细说明了俄罗斯的航天运载工具、指挥测控系统、航天发射场及辅助设备等的历史、现状及发展战略;同时从技术和经济两个侧面对世界各国的航天发展方向及其水平进行了科学的分析和预测,并对主要大国航天力量对比、航天军事应用及航天国际法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独到的看法。 

自然科学图书推荐三:《科技知识通》

  人类造就了科技,同时,科技也成就了人类。作为当今社会的一员,我们不仪应该认识到科技的重要性,而且应该努力学习科学技术,用科学技术来武装我们的头脑,学习科技知识,了解科学现象,探索科技奥秘。
   本书文字通俗易懂,图片精美,展现了科学技术的无限魅力,是一本难得的科技百科书。

分享到:
上一篇:现代科学技术史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