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数码设计书籍 > 摄影/摄像图书

摄影/摄像图书

《一机一镜摄天下(佳能版)》

  《一机一镜摄天下(佳能版)》详细讲解佳能单反相机的操作和镜头搭配,并将摄影中的用光、构图、配色等知识点贯穿其中,从认识佳能主流单反相机的结构到参数设置详解,从镜头选配方案分析到风光、人像、建筑、花卉、动物等主题实拍指导。普及“以够用为度”的理性器材观,只要掌握实拍技巧并能活用手中的相机,“一机一镜”也能拍出“牛片”。
  《一机一镜摄天下(佳能版)》适合佳能单反用户,尤其是希望使用较少器材装备拍出更好作品的摄影爱好者阅读图书

《三个口诀精通单反摄影

  《三个口诀精通单反摄影》以“白加黑减、黄金分割、色不过三”三个口诀为切入点,对曝光、构图、配色等摄影关键知识点进行了针对性的剖析和讲解,帮助读者在短时间内建立摄影知识体系,并通过三个口诀引申出构图设计、视角与景别选择、对比与层次营造、测光与曝光模式、曝光三要素设置、光线表现手法、色彩搭配规律、色温与白平衡、不同类型的光线应用等实用知识。精选人像、风景、儿童、动物、花卉、微距等多种拍摄题材讲解在实际拍摄中的应用,引导读者在拍摄中加深对摄影知识的理解爿:举一反三,拍出更多的好作品。
  《三个口诀精通单反摄影》适合摄影爱好者,特别是想快速提高摄影艺术创作水平的朋友阅读书籍。

《Nikon D3200数码单反超级手册》

  《nikon d3200数码单反超级手册》全面介绍了nikon d3200的各项使用功能,并且由浅入深地讲解了相机的基本使用技巧和相机菜单的专家级设定,本书根据摄影爱好者的需要,对于基础摄影知识、镜头与附件的选择、视频拍摄技术、不同题材的拍摄以及数码图片后期技巧进行了详细地解读。畅销书。
  《nikon d3200数码单反超级手册》适合nikon d3200用户以及摄影爱好者学习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摄影及文学图书
下一篇:摄影/摄像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