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旅游 > 【新书】旅游/摄影及社会认知类图书

【新书】旅游/摄影及社会认知类图书

《社会认知:洞悉人心的科学》

  我们如何洞悉自己和他人的内心?我们在每天的生活中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我们对于他们以及当时的情境了解多少?我们又是如何利用这些信息来理解、预测和记忆他们的行为的?我们的社会判断是完全由我们的社会知识决定的,还是也会受到感受和欲望的影响?
  社会认知是社会心理学在20世纪70年代初期的认知革命中兴起的一个重要研究领域,它关注我们如何理解自我、他人与社会。在这本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著作里,齐瓦·孔达深入而广泛地回顾了社会认知领域的研究和理论,不仅前瞻性地系统介绍了2002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丹尼尔·卡尼曼的启发法理论,而且开创性地总结了以往社会认知研究中容易忽视的暖认知。
  《社会认知——洞悉人心的科学》条理清晰,富于思辨,论述严谨,引人启发,不仅是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必读书,也可供该领域的研究者及感兴趣者参考阅读书籍。

《不走寻常路,玩出新疆味》

  《不走寻常路,玩出新疆味:15年新疆旅游达人带你一起玩转新疆》介绍了广袤、壮美、多彩、神奇的新疆,以一位行走新疆十几次的旅游达人独具特色的视角为读者介绍了不同寻常的精华旅游路线,带领读者走进20个极境绝色之地,拜访10处世外村落,大啖15种当地美食,体验少数民族风情,完成一次不同寻常的新疆之旅。

《首尔及周边攻略完全制霸(彩印)》

  《首尔及周边攻略完全制霸(彩印)》本图书精选首尔及周边最in的人气景点及店家,搭配翔实的地图、精美的图片和实用的信息,让你不会错过首尔任何必吃、必看、必买、必住好去处,玩得没有遗憾。

《光线至上》

  光线是摄影的灵魂,摄影是光影的艺术,没有光线就没有摄影。畅销书《光线至上》是以光线为出发点,系统全面地讲解摄影光线的技术问题,全书共分10章,详细讲解了光的性质、光线与相机、光是摄影的灵魂、自然光摄影、人工光摄影、混合光摄影、用光技巧、风光摄影用光实践、人像摄影用光实践、摄影用光训练等方面的问题,每一部分相对独立又相互联系,具有丰富的内容。《光线至上》以作者近40年拍摄的照片为素材,汇集了近500余张精彩的摄影作品和范图,总结了摄影的光线规律和实际拍摄中布光的经验,这都给予读者高起点、有价值的学习体验。全书的特色之处还在于重视对光线的观察和拍摄实践方面的思维引导、训练和练习,阅读后能让读者的摄影水平有迅速的提高。
  《光线至上》适合摄影爱好者、大中院校摄影系学生阅读学习,对摄影初学者尤其有帮助。

 

分享到:
上一篇:欧洲亚洲等旅游攻略
下一篇:清华大学出版社2013年4月份最新旅游书籍上架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