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旅游 > 广东/西藏/首尔自助旅游攻略

广东/西藏/首尔自助旅游攻略

《广东自助游(第4版)》

  《广东自助游(第4版)》沿用藏羚羊旅行指南12年经典体系,以分区导览的形式全面覆盖广东各大景区、景点,并从历史、地理、宗教、民俗和美食等方面深入挖掘广东的地域特色。第4版全新绘制所有旅行示意图,对景点、实用信息及图片进行全面更新,并加强了路线规划及专题的实用性和可读性。

《西藏自助游(第4版)》

  《西藏自助游(第4版)》沿用藏羚羊旅行指南12年经典体系,以分区导览的形式全面覆盖西藏各大景区、景点,并从历史、地理、宗教、民俗和美食等方面深入挖掘西藏的地域特色。第4版全新绘制所有旅行示意图,对景点、实用信息及图片进行全面更新,并加强了路线规划及专题的实用性和可读性。 

《首尔攻略完全制霸》

  《首尔攻略完全制霸》精选了首尔最潮的人气景点及店家,清楚地向读者介绍了当地的交通方式,并将首尔划分为明洞、南大门、东大门、仁寺洞、三清洞、梨泰院等11个区域加以详解。书中还搭配了精细实用的地图、优美的图片和新鲜的资讯,让你不会错过首尔任何必吃、必看、必买、必住的好去处。

分享到:
上一篇:法国/新西/美国旅游介绍书籍
下一篇:山东/广西/四川/重庆/安徽自助游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