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旅游 > 国内自助游及国外旅游攻略

国内自助游及国外旅游攻略

《天津·河北自助游(第4版)》

  《天津·河北自助游(第4版)》沿用藏羚羊旅行指南12年经典体系,以分区导览的形式全面覆盖天津、河北各大景区、景点,并从历史、地理、宗教、民俗和美食等方面深入挖掘天津、河北的地域特色。第4版全新绘制所有旅行示意图,对景点、实用信息及图片进行全面更新,并加强了路线规划及专题的实用性和可读性。 

《福建自助游(第4版)》

  《福建自助游(第4版)》沿用藏羚羊旅行指南12年经典体系,以分区导览的形式全面覆盖福建各大景区、景点,并从历史、地理、宗教、民俗和美食等方面深入挖掘福建的地域特色。第4版全新绘制所有旅行示意图,对景点、实用信息及图片进行全面更新,并加强了路线规划及专题的实用性和可读性。 

《捷克玩全攻略》

  《捷克玩全攻略》首先介绍了到捷克旅游之前需要了解的签证、机票预订、酒店预订等实用信息,其次以专题的形式介绍了捷克的历史、文化、美食、世界遗产等,然后分区域详细介绍了捷克的景点,并在最后附上方便的索引,使读者能够在充分了解捷克的同时畅游捷克各地。 

《冲绳攻略完全制霸》

  《冲绳攻略完全制霸》精选了冲绳最潮的人气景点及店家,清楚地向读者介绍了如何进入市区及当地的交通方式,并将冲绳划分成那霸、首里、南部、中部、北部、离岛6个区域加以详解。书中还搭配了精细实用的地图、优美的图片和新鲜的资讯,让你不会错过冲绳任何必吃、必看、必买、必住的好去处。

《新加坡攻略完全制霸》

  《新加坡攻略完全制霸》精选新加坡最潮的人气景点及店家,在编排上从游客一下飞机开始,就清楚介绍进入市区及当地的交通方式,并将当地特色景点及商圈划分为乌节路、市政厅、小印度等10个区域加以详细介绍。书中搭配精细实用的地图、优美的图片和新鲜的资讯,让你不会错过新加坡任何必吃、必看、必买、必住的好去处。 

分享到:
上一篇:河南/青海/江西/贵州自助游类书籍
下一篇:国内自助游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