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objective-c书籍

 

    objective-c是一种通用、高级、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它扩展了标准的 ANSI C 编程语言。将 Smalltalk 式的消息传递机制加入到 ANSI C 中。它是苹果的 OS X 和 iOS 操作系统,及其相关 API、Cocoa 和 Cocoa Touch 的主要编程语言。

 

    本专区为广大objective-c语言编程人员和objective-c语言爱好者推荐一些关于objective-c基础教程,objective-c 2.0编程语言入门程序设计书籍等书籍。包括:美国资深Mac程序员Mark Dalrymple和美国Mac开发界传奇人物Scott Knester共同编著的《Objective-C 基础教程》、以及美国C语言畅销书作者Stephen G.Kochan编写的《Objective-C 2.0程序设计》等关于objective-c编程语言的经典之作。

 

分享到:
objective-c特价图书推荐
objective-c经典图书推荐
objective-c最新图书推荐
objective-c推荐资讯
计算机精彩资讯
计算机最新资讯

售后服务电话

010-68320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