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Spring书籍

 

    Spring表示是一个开源框架,是为了解决企业应用程序开发复杂性由Rod Johnson创建的。框架的主要优势之一就是其分层架构,分层架构允许使用者选择使用哪一个组件,同时为 J2EE 应用程序开发提供集成的框架。Spring的用途不仅限于服务器端的开发。从简单性、可测试性和松耦合的角度而言,任何Java应用都可以从Spring中受益。

    本专区为对spring书籍感兴趣的开发人员提供spring专业开发指南,spring攻略,spring实战,spring企业应用开发及spring技术内幕/spring从入门到精通类图书。了解spring最新动态及技术和学习心得。做最专业的计算机技术学习网站,更多计算机专业经典书籍,尽在中国互动出版网》》》计算机书籍频道

分享到:
Spring特价图书推荐
Spring经典图书推荐
Spring最新图书推荐
Spring推荐资讯
计算机精彩资讯
计算机最新资讯

售后服务电话

010-68320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