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建筑 > 【最新建筑书籍推荐:】《2012中国建筑表现集成》

【最新建筑书籍推荐:】《2012中国建筑表现集成》

    china-pub网上书店建筑书籍频道。为热爱建筑设计的朋友们推荐11月最新建筑书籍《2012中国建筑表现集成》由中信出版社出版。

 

《2012中国建筑表现集成》

 

作者:北京天潞融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内容简介:

 

2012中国建筑
表现集成
《2012中国建筑表现集成》经过几万张作品的严格筛选,精益求精。汇集
了近二百家国内最优秀表现公司的最新作品,用最有力的作品展现了国内最高的建筑创作水平。除此之外,它标新立异的收集了国外最顶级的项目方案,使中西方的建筑在互相融合的前提下对话与对抗,为国内建筑同行奉献了一道最丰盛最专业最高端的视觉盛宴。毫无疑问,作为2012年建筑表现图书的扛鼎之作,它必将风格迥异耀眼闪目。

 

读者对象:建筑师、设计师、房地产开发商以及建筑从业者。

 

分享到:
上一篇:建筑学类书籍
下一篇:建筑材料与建筑设备以及建筑文化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